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不錯,我是一棵小草,一棵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小草。雖然沒有花兒的芬芳,也沒有大樹的粗壯,但是我作為大自然的一員,用自己的一生去點綴着這美麗的花花世界,我是幸福的,我因此而驕傲、自豪。

  一陣微風吹過,我醒了。我伸了伸懶腰,向大自然的朋友問好。空氣中帶着濕潤的露水,風兒姐姐把它吹到我的身上,我貪婪地吸允着這清新的空氣。大地媽媽可疼愛我們了!她把自己一天儲存下來的養分分給我們大家,讓大家儘快茁壯成長。我邊吸養分,邊對兄弟姐妹們說:“兄弟姐妹們,一天只有這一次,你們可不要辜負大地媽媽的好意哦。”過了一會,太陽公公升起來了,天邊露出一縷光芒。太陽公公懸挂在天空,照耀着我們,使我感到無比溫暖。

  慢慢的,夏天到了,在這個季節里,我們長得很快。可是,天氣就像個淘氣的娃娃,說變就變。看,暴風雨又來了!雨點哥哥們可真毫不留情,一個勁兒地往我們的小腦袋上砸,常常把我們打得鼻青臉腫!雨停了,蝴蝶妹妹們在我們身旁翩翩起舞,像一位位公主一樣……

  秋天,大地媽媽害怕我們着涼,特地為我們製作了一件黃色的小皮襖,穿上它,暖和極了!葉子姐姐怕我們無聊,便抓住降落傘,來陪我們聊天。他們在我們身上竄來竄去,可真調皮!

  冬天來了,雪花姐姐來了,四周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看着這一切,輕輕地閉上了眼睛。

  我走了,我揮一揮手,告別這片土地,對大地上的一切,說:“明年春天我還會再回來的!”

  六年級:於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