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全新的開始,是我學習道路上的一個新起點,是我作文史上絕對重要的日子。是的,是因為我選擇加入了這裡。 

 記得在這之前,我也是十分喜愛作文的,但是,我有一個毛病:只知道在課堂上寫作文,而不知道課下練習。這個壞毛病使我每次考試遇到作文,總需要思考好一陣,還時常費勁心思寫完作文,到頭來檢查一看,全部段落都不通順,鬆鬆散散的,唉… 

 如今我還能記得六年級時的一次作文比賽。那時,我剛進入考場,便開始寫作了,題目便是《我長大了》,時間限定為2小時。我拿起這個題目時,左想右想,始終想不出一個可入手的地方。待等我想到內容,開始動筆時,別人都已經寫了一面多了…之後,在規定時間內,我是勉強完成了要求,但在一看所寫作文的內容時,頓時傻眼了:個句句子不通順、通篇都是錯別字…情急之下,立馬拿起手中的鋼筆“刷刷刷”的改起來。不過,時間倒是挺多,改完還沒到交卷時間,心裡為此倒挺高興,但到監考老師走到我面前時,我卻高興不起來了。“你的作文紙怎麼這麼亂,還密密麻麻的,你怎麼寫的?”老師小聲的對我說。“我…我改的太多了…”我只好支支吾吾的把話吐出來。還好,老師也算給我面子,直接收了我的作文紙,沒有當眾為難我,嘿嘿。 

 如今,那件事也已過了一年了,每次帶給我的只是深深的內疚:為什麼我要寫的這麼亂?為什麼我想一個內容想這麼久?為什麼?如今,我終於明白了,是因為我課下從不練習作文,只在關鍵場合寫而已,從而造成我書面表達不太清晰,語句連貫不是很好。 

 時間水一般的流逝,而早已逝去的時光,其實,是完全可以拋棄的。自然,我必要拋棄以往寫作的毛病,從而迎來新的方法。今天,我選擇加入這裡,明天,我將會為我這個主意而感到榮幸。是的,我迎來了自己新的開始,這裡就是我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