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普通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普通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一吃飽飯,就為兩篇作文打稿,這樣一寫,已經9:20了。我趕緊拿出本子抄正。抄了一半,寒風就侵入了我的卧室。不一會兒,窗帘抖動了起來。我實在不想浪費一丁點兒時間去干別的事,因為我已經疲憊不堪了。 

  正當我用盡全力的寫着,門打開了,進來得是奶奶,只見奶奶面帶微笑,左手拿着衣服,右手端着熱騰騰的牛奶。她把衣服披在我的身上,說:“快穿上衣服,拿牛奶熱熱手。不然又感冒了,快點!”聽着她命令的口吻,我懊惱地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等會兒記住把牛奶喝掉,做完了早點睡覺,別磨磨蹭蹭的——”“好拉,你怎麼這麼煩哪?”我打斷了奶奶的話,更加氣憤地說。 

  在我那“專心致志”的余光中,我看到了奶奶的失望,看到了奶奶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傷心。我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急忙拽住了她的衣腳,滿懷歉意地對奶奶說:“奶奶,對不起,我太激動了。”正當我乖乖拿起杯子準備喝的時候,她早已把麵包擺在桌子上。和藹可親地說:“肚子餓了吧,快充充饑。”笑眯眯地看着我吃下去。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它就像泉水似的涌了出來。奶奶那粗糙的手緊緊的握住了我被寒風吹了一夜的冰冷的手。頓時,我的心底燃起了熊熊火焰,使我整個身子感到無比溫暖。我明白,這不僅僅只是一杯熱牛奶的緣故,而是奶奶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無時不刻的溫暖。 

  這種關懷,這種溫暖,它是愛。它不是偉大的愛,而是普通的愛。這普通的愛,是嘮叨,是命令,是一位祖母對孫女無私的關愛。這是一件極為尋常的小事,極其平常的愛。然而,我把它用筆記上,用刀刻上,記在紙上,刻在心中,我將永生難忘。 

  指導老師:吳振珍 

  2005年1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好普通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普通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