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普通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只有一個,因此有了母親。

  ——題記

  她是一個十分普通的人,擁有普通的身份,普通的地位,普通的長相,普通的……

  母親,一個曾經看到麻木的詞語,即她的身份。世界的母親多的是,所以我們這些身處叛逆期的少年們便不覺得稀罕了。“自己的身邊沒有風景”,即我們的信仰。

  她沒有有錢的父母,自己也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農民,這曾經讓我感到羞愧——因為她,我是農民的娃。

  她和大多數人一樣,愛嘮叨,尤其隨着年齡的增大,更加的愛磨人。在她的眼中,我永遠比不過她口中的“我當年”和“別人家的孩子”,這也曾使我那脆弱的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畢竟是母親,血濃如水,解不開的緣。嘗試着過那種和諧美滿的日子,便很有禮貌的為母親干這干那,卻被人家認為我要好處,我的心一片片的,苦啊!

  考試不舒服,老師把她叫了過來,我很害怕會挨罵,結果只是帶我回家,熬粥給我喝。我心中感動夾雜着詫異,平日里對成績如此重視的她竟一句也不打算說么?想着想着,不禁脫口而出。

  只見她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我生的是女兒,又不是一張張沒用的成績單。”

  我愣住了,想想似乎她平時的確是抱着這種心態來同我生活的。想通后,就痛恨自己的遲鈍。十三年的光陰,我卻沒看清一個人的心,而且是自己最親的人。

  她很普通,但就是這普通,讓我明白了自己的價值。

  初二:angel妹妹

您正在瀏覽: 普通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