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法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法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對夫婦有兩個女兒,姐姐(莉)長的美如天仙,非普通人物。但妹妹(芯)卻長的面如土色、骨瘦如柴。 

  一天,國里舉行了一個選美比賽,選中的人會成為世界上最美的人。姐姐聽了,高興極了,在屋子裡忙着打扮。而妹妹卻着急了,她知道自己長的不如姐姐那樣美若天仙,而且她又不能不參加…… 

  終於熬到比賽了,比賽的第一回合很快下來了,看中者就是夫婦的大女兒!緊接着就是第二回合了:登山!在場的人全都傻眼了,考官卻笑笑便坐上飛機,飛到高高的山峰上,參賽者中必須有一個先抵達終點。姐姐剛登不久,故意推掉第一名的人,成了第一名。妹妹在山下看見有一個人掉了下來,便費力的把那個人背了起來,繼續攀登。第二回合終於結束了,在評審的幫助下,考官宣布了世界上最美的人的得獎者:那就是芯!姐姐聽了驚呆了,嚷嚷着要考官重新來一次或者把事情解釋清楚。 

  考官平靜的說:“你的外貌的確很有魅力,但你卻漏了一個重要的“美容方法”,那就是善良的心,你在攀登時故意推人,我都看到了。”莉聽了心服口服,因為她終於知道不論外表多麼美麗,內心惡化了就稱不上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因此,她接受了考官對她的批評。從此學習妹妹那種高貴的品質! 

  所以,美麗的法寶不一定是外表,而是誠實、善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法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