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2015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2015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2014年,在昨晚0:0時結束了最後一點時光。此時我們又迎接來一個嶄新的2015年。

  2015年,我的夢!大家的夢!大家都把自己的夢想說出,想要在這個嶄新的2015年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幻想,而是夢想成真!

  昨晚的跨年演唱會,它們在為新的一年賀彩,在為舊的一年感到婉惜。在這個嶄新的一年中的第一天,也是元旦節,令人歡喜!我們班還過了元旦節,我們買了很多吃的和禮物,大家一起互贈自己的禮物給自己最好的朋友。班上的同學還表演了很多精彩的表演,為新年賀歲!

  不止如此,我今天還在QQ上看見了許多關於大家對新年的渴望,新年裡的希望寄托在大家的心上,夢想里!

  新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不管怎樣,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向著自己的目標奮鬥,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新的2015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2015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