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是新型時代魔術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是新型時代魔術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到來如同哈雷慧星的突然來到,帶給人以震撼與驚奇;你的影響如同天安門前那一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給全國人民帶來的喜悅與興奮。

  魔棒一揮,普及全國。不用苦苦尋覓,不用廢盡周折,也不用“眾里尋他千百度”,抬眼相望,網絡就在你身旁。瞧,時下校園裡的多媒體教室,課堂上老師言圖結合,圖書館快捷查書,網絡里遠程交流。網絡方便了我們的生活,網上我們與遠方朋友親密交談,與網友互訴內心秘密,與外國公司進行國際接軌。

  斗篷一掀,翻天覆地。未用隻言片語,詮釋一個時代精神;未用神秘莫測,迷惑時尚人類。你的到來將郵遞員艱苦的工作,轉化為鍵盤上的一個個鍵;你將一顆孤獨寂寞瀕臨崩潰的心,帶入到網絡里隨心所欲;你將因殘未能出去的人,引入世界,遍觀奇景;你將人們敢想的不敢寫的思想,裝入了一張張軟盤。你開放了人們的思想,加快了信息的傳播,促進了情感的融合。

  魔帽一仍,新新面目。不再是過去的沉重的負荷,超大量的空間,而是今日的超薄電腦,掌上電腦。網絡裝入手機,隨時隨地,隨想隨開,隨心所欲,放飛世紀的翅膀。小小鼠標,輕鬆一鍵,答案在此,疑惑全無。有話同說,資源共享。

  搖身一變,新型時代的魔法師誕生了。將信息傳達,將名師請到,將問候送至,將情感融合。不斷開拓創新,不斷引領時尚。將信息融入,將難題解決,將資料保存,將未來譜寫。商家大力推銷,顧客心滿意足。酷氣十足,魅力無窮。

  網絡!網絡是什麼?網絡就是新型時代的魔法師。當我們悲哀躊躇時,他熒屏掃描,將我們的悲哀躊躇轉化為自信快樂;當我們布滿難題時,他視頻閃動,為我們細心講解;當我們俗事纏身,卻欲欣賞名山大川時,他將風景導入其中,我們移動鼠標,盡情欣賞。

  網絡—新型時代魔法師。我的生活因你而多彩;我的學習因你而穩進;我的理想因你而實現。你為我的未來插上想像的翅膀,遨遊無邊的宇宙。

您正在瀏覽: 網絡是新型時代魔術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是新型時代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