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茶雖香,但不醉人;牛奶咖啡雖好,但有苦澀;紅酒雖醇,但有傷身體。我愛我的課餘生活,因為它是斑斕的,正如雨後彩虹。 

  課餘生活中,我愛看書。書讓我知道諸葛亮“不是兩主”,“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書讓我知道唐僧師徒四人取經路上的艱辛;書讓我知道截富濟貧的梁山好漢;書讓我知道……我的心情會隨着書中的情節波盪起伏。讀到高興的時候,我“咯咯”地笑了,讀到悲傷的地方,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讀到生氣處,我握緊了拳頭。 

  我被書深深的吸引住了。在空暇時,我總是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讀。在繁忙時,我總是抽出一點時間來讀書。書的世界是神奇的,給人以美好的享受。書里的故事,總是令人神往的。 

  我喜歡書,因為它能帶我走入那奇妙的境界。有一次,我在看《紅樓夢》,那感人的情節,使我的眼眶潤濕了。我慢慢地“進入了”這本書。我看到了林黛玉挑着燈籠孤獨地在橋頭徘徊,似乎在等待着誰。那時寒風凜冽,她望眼欲穿,她是多麼可憐!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竟然還沉.浸在那悲傷的故事中!媽媽叫我“小書迷”,說我吃飯時還看,說我上廁所時還看,說我躺在床上還看,說我…… 

  我除了愛看書,我還愛做運動。在學校里,經常會看到我英姿颯爽的身影。也許在跑步,也許在跳遠,也許在打籃球。 

  我愛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