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采,有的喜歡畫畫,有的喜歡游泳,有的喜歡拉古箏,還有的喜歡彈鋼琴,而我就是喜歡爬山。

  每當我寫完作業就和媽媽一起去爬山,可爬山也很辛苦。我第一次爬山的時候,站在山下,看峰頂那麼高,我爬的上去嗎?但我還是奮力想峰頂爬去,可峰頂好象也在往前移,怎麼也爬不上去,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是媽媽鼓勵了我。她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登的越高,望的更遠,你一定要爬上山頂!”媽媽還說:“爬山和學習一樣,不能中途而廢,只要不怕困難,勝利總歸屬於你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點了點頭,繼續向峰頂爬去。不一會兒就爬上了山頂。晚上,我看見了美麗的夜景,整個淮北市華燈高照,絢麗多彩,五顏六色的路燈,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我想:今天如果不是媽媽鼓勵我,我一定爬不上來,也看不到這美麗的景色。

  爬山雖然很辛苦,但是為了鍛煉身體,我還是要繼續下去,只要天氣不下雨,我每天都堅持去爬山。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我愛爬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