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游泳、看書……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畫畫

  小時候,我就超愛畫畫。什麼大飛機,什麼大輪船,什麼小房子,我都能畫出來。最開始,我用一些很薄很薄的紙在書本上描;然後,我開始學習自己畫,慢慢地我自己設計,畫出各不相同的卡通形像。如今,我家的牆壁上還貼着我畫的畫。

  要說有趣,那就是給鄰居的小妹妹們畫畫了。雙休日里,她們總圍着我喊“姐姐,姐姐”地叫個不停,都吵鬧着我給她們畫。於是,我像個着名的小畫家,邊拿起畫紙,邊逗她們說:“擺好造型,一定要保持笑容,不然把你畫成一個愛哭鬼。”她們信以為真,馬上眉開眼笑,我便抓住她們的笑收進畫紙里,他們看見后好開心,從中我也感受到畫畫的無限的樂趣。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畫畫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可的一部分。

  六年級:李潔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