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我最喜歡的事情——餵養我的小烏龜和兔子。

  我喂小烏龜很容易:只要把香腸切好撒到小盆里就行了。可是喂我的兔子卻很難:得把胡蘿蔔切成小塊,還得把一條狗——花花趕走,所以,只能讓媽媽帶我去喂兔子了。我一直想:能不能不讓媽媽帶我去喂兔子呢?“嘻嘻!終於有辦法了。”我小聲地說道。我把香腸切成小塊撒給了花花。一開始,花花不感興趣,後來,經過多次試驗,花花終於感興趣了。我輕輕地走到籃子旁邊,把胡蘿蔔丁灑在籃子里,我的小兔吃食的樣子真可愛!它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胡蘿蔔丁,樣子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烏龜和兔子。

  啊!時光好似流水。轉眼間,我的小烏龜和兔子長大了,我也越來越喜歡我的小烏龜和兔子了。漸漸地,花花也不像以前那麼凶了,因為它已經和我成為了好朋友。我心想:在這美麗的世界里,人類和動物們永遠都是最親密的朋友。

  天津市大港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尚楚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