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夥伴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夥伴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屈指算來,我們在一起學習已經六年了。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告別小學生涯,各奔東西,踏進不同中學的大門了。雖然這短暫的六年轉眼間就飛逝而去,但在我的腦海里早已留下愛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這六年的小學生活,在我眼中是一個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描述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小學生活也是多滋多味的——酸甜苦辣,樣樣嘗盡。在這個童話世界里,最難忘的就是陪伴着我走過六年小學生涯的好夥伴們。因為他們就是每一個故事的主人公。

  “黃子軒,你去下凳子;陳攀彥,你去倒垃圾。”一聽就知道這是我們組的“辣組長”——呂玉蘭。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寬寬的額頭。她工作特認真,像個小領導。上課時,一旦看到哪個組員不守紀律時,就使用她的必殺技——“河東獅吼”,班上肯定會鴉雀無聲,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看,那個有一對招風耳、一雙深邃的小眼睛,扎着一條馬尾辮的乖乖女就是楊?喜了。她是我們班的班花,平時舉止斯斯文文的,總是微笑地對待每一天。她做事如同她的性格一樣,都是一絲不苟的對待每一件事。她書寫很工整,而且她的字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字體超級小,像螞蟻一樣。這在我們班早已家喻戶曉。曾經有人這樣說過“只有拿放大鏡,才能看清她寫的是什麼字。隨便拿我們班同學的一個漢字,都能做她那個‘螞蟻王國’的國王。”是啊!她的字實在是太可愛了,可能這也算是她的一個明顯的特點吧!

  鍾景通是我們班的“小靈通”,人稱“虱子通”、“垃圾桶”。他是我們班最瘦最矮的小弟弟,在調皮方面他可是我們班的“大佬”。老師還沒來時,他總是站在後門,一旦看到老師來了,立刻給他的“弟兄”通風報信。上課時,他總是動個不停,像個虱子一樣,還伸手到櫃桶里那各種各樣的東西玩,他玩手指甲都可以玩一整節課,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

  在我們六(2)班這個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員都是那麼地可愛、風趣。當然,同學們也各有各的特點,真是因為有了不同特點的他們,才組成了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但歲月不饒人,過不了幾周,我們就要分開,各自走上初中的旅程。但我們都會彼此銘記這六(2)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共同守護屬於我們之間的真誠友誼。

  貫溪小學六年級:呂東文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夥伴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夥伴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