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呂澤華已經有三年之交了。一開始我見到他:中等的個子,一身略黑的皮膚,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總是不時的笑,他還經常穿着一件黃色的襯衫。一開始我覺得他是一個傻傻的人。

  我和他經過了幾年的相處成了朋友。有一次,我到他家去找他,我叫了他很久,可他一點也沒有回應我,我就從門縫裡看他正在認真的聽英語,我想:我叫了你那麼久也不回應我,看我怎麼打斷你。我就沖了進去。他回頭看了看我指了一下椅子,我就無奈的坐下了,過了一會他站了起來,我就叫他出去玩,他卻說:“我有幾個單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要去查英語詞典。”我的玩計劃泡湯了。

  有一次,值日生來檢查,看到了呂澤華在叫別人收作業站了起來,給值日生看見了,值日生以為他們在玩,於是值日生就扣了我們班的紀律分,別的班扣一分,我們班給扣了兩分,老師看到了,問值日生為什麼扣我們班的分,值日生就說了這件事,老師回到班了以後問呂澤華你是不是在和別人玩嗎,呂澤華說沒有,老師說值日生都看到了。於是呂澤華罵了一聲狗眼和畜生,老師聽了什麼也沒說,後面聽了呂澤話的同桌的話以後,才知道呂澤華是在收作業,但是我還是希望呂澤華不要水邊在任何地方說那種話。

  我希望我的好夥伴能改掉缺點,發揚優點,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六年級:劉曉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