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夥伴——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夥伴——電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地球家族中,千家萬戶都有大大小小的電視機,這都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在人類的生活中電視機就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部分,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煩惱,它也給我們帶來了喜、怒、哀、樂。有些節目它可以讓我們捧腹大笑,有些節目可以把我們搞得哭笑不得``````在我們的閑暇之餘,就會打開它,這時,它就成為了我們的好夥伴!

  

 電視帶給我們了許多好處!比如:它可以讓我們明白許多事情,讓我們知道現在的社會是什麼樣的,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讓我們大飽眼福地看一看古今中外的珍貴歷史文物,還可以讓我們了解一些國家大事,從而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科學家說:電視機可以幾激進大腦細胞的發育,有一句話說得好: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這句話講了我們要關注國家大事。

雖然,你非常好看,但是我們也不能整天愛不釋手地抱着你,因為長時間看電視會讓我們昏昏沉沉,看什麼東西都很模糊,也會讓我們得肥胖症,還會導致兒童視力下降,由於我們把精力都放到了看電視上了,所以,學習自然而然地就退步了。

  電視雖然很好看,但也不能多看,因為它隨時都可能是危害眼睛的罪魁禍首!我們可以給自己製作一個時間表兒,自己調整時間,讓電視機變得可以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夥伴——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夥伴——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