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尋古怪精靈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古怪精靈的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朋友!好久不見——想我了嗎?”學着《武林外傳》里的開場白,我面前跳出一個眉清目秀的女孩子,她有一張白皙水嫩的臉,一雙靈動秀氣的大眼,總是笑嘻嘻的。

  “小雨,每次都用這句話,我都聽夠了,下次換句開場白好不好?”我好笑地看着她——季蕭雨,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一個精靈古怪的丫頭。

  “呵呵,我告訴你哦,我又想到了一個整人的法子了哦,今天你陪我去試試吧?”

  “唉——”我嘆了口氣,這丫頭,已經把我們這個小區的小朋友整了個遍,真不知道她那個小腦袋裡哪來這麼多鬼點子。還好今天是周末,我隨她來到了一塊草坪上,看着她在草叢裡翻來翻去。她又要找什麼?

  沒過多久,她居然從裡面翻出來一條又粗又大的毛毛蟲,跟我手指差不多!我驚得目瞪口呆。“今天去整我妹妹吧?她最怕蟲子了。”小雨一臉興奮。到她家后,她立刻摸進了她妹妹的房間,麻利地找到了她妹妹每天必讀的《安徒生童話》,然後將毛毛蟲放進去,使勁一壓——不用看也知道裡面的樣子了。

  可事還沒完,她又拿出隨身帶的小石子,放在妹妹的坐墊底下。不久,琪琪回來了。她走進房間,找到了那本書,然後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可立馬就彈了起來,她掀起坐墊,幾顆小石子暴露無疑。她清理了石子,抱怨了一陣:“誰放的石頭?真煩人!”接着她毫無戒備地翻開書,看到毛毛蟲,立刻爆發出一聲尖叫,同時把書扔到地上。

  小雨和我忍不住大笑起來。“真,真是太好玩了!”小雨喘不過氣來,“我們下次再整誰呢?”“啊?還有下次——”我傻眼了。

  唉,這就是我的夥伴,一個精靈古怪的丫頭——季蕭雨。

您正在瀏覽: 我尋古怪精靈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古怪精靈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