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忠實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忠實的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忠實的夥伴 

  他,曾經幫助過我;他,是我學習的好榜樣;他,是我的哥;他,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玩伴——莫寒。 

  莫寒今年12歲,和我同年級、同班,是我的知心朋友。他是我最忠實的夥伴,我認他為哥哥。他短髮,胖胖的,臉蛋圓嘟嘟的,他還是中隊幹部呢! 

  我平時叫莫寒都是喊“老哥”。老哥最喜歡玩PSP,玩怪物獵人全班第一!我看過他玩,玩得還特別好呢!你猜我是怎麼知道的呢?嘻嘻,我就告訴你們吧。那次我去他家排演節目:我到了他家,他把PSP拿出來,正巧看到他在玩怪物獵人,他還開了聲音。我把頭一轉,哇!他把一條龍給砍死了,我就邊寫作業,邊聽他的遊戲音樂。看來他又把一條龍砍死了,哈哈!果然是高手! 

  我們剛認他為老哥的時候一下課就找他聊關於怪物獵人的事,很友好。有一天,我們正在玩怪物獵人。老哥看着我,忽然對我說:“哎,老弟。”我應和他說:“恩?”他問我:“你知道這是什麼龍嗎?”我仔細看了看這條龍:黑色的,眼睛發著紅光。我當然不知道了(當時我是初學者),他說:“這是迅龍,他很猛的。”說著,他抽出他的武器,然後把PSP遞給我,說:“你試着打一打。”我不敢,萬一龍把我打死了,那老哥不就會揍死我么?我說:“萬一給你玩死了怎麼辦?”“沒關係,我的錢多,死了沒事。”然後我就試着打打, 雖然死了好幾次,但我非常喜歡老哥,因為他也教會了我一些關於怪物獵人的知識。 

  唉,這學期結束,我就要離開老哥了,真煩啊。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這麼我?總時把我和好朋友分開?但是老哥,我回永遠記得你的!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忠實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忠實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