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dnf_____深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_____深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dnf_____深淵 標籤:dnf作文 深淵作文 penfriend作文

  自從魔道出世以來。把逍遙自在的怪物捉拿歸案。這不魔道也沒問過附近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

   這幾天魔道出去旅遊!這幾天魔道來到的人間仙境 
 西湖。前人俗話說的好啊!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開出了美麗的花骨朵。有的裂開了一條縫好像馬上就要綻開一樣。這幾天他玩的每天臉上都滿面紅光的。玩歸玩。我們還得話說正傳。雖說他臉上沒天滿面紅光可並不代表?e馬爾城鎮里的老百姓啊!他們這幾天過的可真夠苦的。妖怪見魔道出去旅遊去了又開始了以前的生活沒天興風作浪禍害人間。

  魔道回到?e馬爾城鎮聽風振叔叔說你走後的這幾天老百姓都沒過好日子。妖怪常常在格蘭之深出現你快去剷除他們吧!說干就干魔道拿起傳承掃把向格蘭之深進發。他進去幽暗密林吧妖怪剷除了 。

   可是不光就這一個啊!還有很多呢!都在等着他呢!他去交了任務,風振給了他一雙鞋。帶穿戴好有向懸空王進發。他先把右眼殺了。又把邪惡的左眼殺了。

   刷懸空王從普通到王者級。一一BOSS殺了。身上負了重傷。

   他去月光酒館療了傷,給了他幾瓶子還陽丹。他便去刷煉獄王刷出來一個封裝。他去遊俠凱麗那強化武器。他吧武器強化到10了。

   那武器可不一般。殺怪跟開G差不多。一下一個。碰見BOSS,像捏死一隻螞蟻那麼簡單,他殺了一個又有一個終於把BOSS解決了!

   從此和馬爾城鎮里的老百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本人QQ97800625。

您正在瀏覽: dnf_____深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_____深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