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歡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歡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陣沙沙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推開窗戶一看。呵,下雨了!秋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密集的雨點像繡花針似的撒向大地,又宛如無數顆晶瑩的細珠,編織着寬大無比的帘子,整個小鎮籠罩在迷濛煙雨之中。 

  帶着一分驚喜,走上路。只見上班、上學的人們撐着色彩斑斕的傘,就像一隻只五彩的蘑菇,又似一朵朵奼紫嫣紅的花兒。從四面八方飄至而來,聚集到寬闊的馬路上,匯成了一條五彩繽紛的溪流!騎在車上的人們披着的雨衣各式各樣,紅的、藍的、黃的、綠的、紫的……讓你眼花繚亂,真是美不勝收。風乍起,雨衣飛舞飄展開來,此起彼伏,如一條條彩虹在爭奇鬥豔。 

  調皮的孩子赤着腳,嘻嘻哈哈地踩着積水,盡情地嬉戲着,追逐着,享受着雨的樂趣!處處雨絲紛飛,雨水的滴答聲,傘下的歡笑聲,自行車的丁零聲,汽車的鳴笛聲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秋天醉了! 

  雨中,小鎮處處飛歌! 

  

  指導指導老師:謝海平

您正在瀏覽: 雨中歡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歡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