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我一直相信那金燦燦的陽光會灑在我的身上。

  我相信,我振奮,於是我開始了奮鬥。

  回首往事,我的道路坎坷、曲折,它創造了我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的文化。

  我驕傲的孩子——林則徐。

  他受命於危難之際,解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在我最虛弱的時候,他首倡向西方學習的新思想,以此讓我強壯,讓我有力量抵禦強盜的侵犯。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世事總不能盡如人意,我的命運如此波折。在經過“南京大屠殺”、“文化大革命”……洗禮之後,我的另一個好孩子毛澤東,終於為我帶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貴冠。

  我驕傲,我自豪;我有美麗的過去,將有美麗的將來。

  我知道,我身上熱騰騰的熱血在沸騰;我知道我的十三億個孩子的身上都流淌着我的熱血;我也知道他們定將發揚光大我。

  自從我戴上了貴冠,他們稱我為“醒獅”。

  現在,他們不敢侵犯我了,我成為了孩子們的驕傲,也成為孩子們的守護神。

  我很高興,他們效仿我,發揚我獨有的美好品質。

  “我在馬路邊,拾到一分錢,交給警察叔叔……”。這是我的孩子的童謠,對此,或許有人認為我的孩子很傻。一分錢有什麼要緊的呢?又能起得了什麼作用呢?但我敢肯定我的孩子是真正懂事的人,他是誠實的代表。

  每個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我的孩子又做到了。

  記得嗎?那是在一條馬路的下水道蓋邊,那兒躺着一枚一塊錢的硬幣。那上面有我的標誌,它代表了我的尊嚴。我的孩子撿起了它,把污垢擦乾淨。在別人眼裡,它不過是一塊錢,不過是一枚硬幣而已,並不代表什麼,可我的孩子做了一件讓我驕傲的事,他維護了我的尊嚴。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我的精神將永垂不朽!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