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 標籤:物體作文 彎曲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

  一,問題的提出: 屋頂上的橫樑,立交橋上的水泥板都需要一定的厚度,如果厚度不夠,就會造成彎曲的情況發生。那麼,物體的抗彎曲能力和物體的厚度密切相關嗎?我們決定對這個問題進行研究。 二,材料的準備: 凳子兩張,厚紙板數張,砝碼數個。 三,研究的過程: 1,隔着10厘米的距離擺開兩張凳子,把硬紙板水平放置在兩張凳子之間,然後在硬紙板中間放上砝碼,記錄下砝碼的質量和硬紙板的彎曲程度。 彎曲程度 紙板張數 稍微彎曲 明顯彎曲 嚴重彎曲 1 10克 15克 20克 2 19克 28克 35克 3 27克 41克 53克 四,結論與思考: 1,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關係密切,物體越厚,抗彎曲能力越強。 2,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並不成比例,這和物體自身的重量或物體的性質有關。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5)班戴夢婷

您正在瀏覽: 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體的厚度和抗彎曲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