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悲痛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悲痛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人悲痛的事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劉一成

  星期一,我在學校里早早地做完了回家作業,就等着放學后爸爸來接我。回到家,我打開車門,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平常一直活潑乖巧的小花今天怎麼居然沒有來接我?

  我疑惑地問奶奶。奶奶悲痛地說:“小狗死了。”我誤以為是被送掉的那條小狗,就不以為然地說:“那隻小狗已被我們送掉了,它死了關我們什麼事?”奶奶這話,不耐煩地說:“是小花!”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問:“什麼!你再說一遍!”奶奶大聲地吼道:“是小花!”怎麼是小花?我還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小花一直非常乖巧,非常聽話,從不亂走,怎麼可能死呢?無數個“不可能”在我腦中像流螢一樣閃過,直到奶奶說帶我去看了小花的屍體,我心中僅存的一點希望才最終破滅了。

  小花的屍體,非常恐怖。它的舌頭卷着,嘴裡含着許多草,那一部分潔白的毛也已經被鮮血染紅,連那長長的尾巴也被車壓扁了。它的眼睛瞪得圓圓大大的,真是“死不瞑目”呀!

  看着橫躺在路上血肉模糊的小花,我不難想象當時小花承受的巨大痛苦,也不難想象當時悲慘的一幕:小花正在路邊快樂地玩耍,忽然一輛車從對面疾馳而來,小花躲閃不及,就……

  看着看着,我的鼻子不禁一陣酸痛,我的眼前又浮現了它跟我玩耍相伴的情景:每天早晨,我上學時,它就追着我奔跑;放學后,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過來,用爪子輕輕撓我的腿;等我做完作業,它就活蹦亂跳跟隨在我身邊,跳躍,撒歡……可惜,現在我再也看不到它那矯健的身影,看不到它那歡快的神情了。

  回到家,奶奶已是兩行熱淚潸然而下,是呀,奶奶這麼早就失去了爺爺,爸爸工作忙,很少關心她,她所有的快樂都寄托在我和小花身上。現在,小花死了,奶奶怎能不傷心呢?

  唉,這真是一件令我和奶奶悲痛的事啊!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悲痛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悲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