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狼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狼王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嗚!”老狼王雙靈在高石上高聲“嗚”叫喝令讓狼群安靜下來,誰知狼群反倒想反政來了,一隻五歲名叫莫泊兒的成公狼帶着一聲威脅的聲音“嗚嗚”意思活像“你個狼王,帶着兄弟跑了一天多,一隻兔子旱獺都沒有,一百多個兄弟都餓壞了,你算哪門子狼王,廢物一個!下台吧!” 

  狼王自知知年老體衰,便不再吭聲,的確,冬天過完了,到了倒春寒,狼群都餓壞了,它也沒法子。 

  “呦呦!”一聲鹿嗚讓狼群聽到了,狼群發瘋似的追,狼王來不及,狼群就跑了,咔嚓一聲,四歲公狼藍魄兒抓到一隻母鹿,藍魄兒咬斷了母鹿的喉嚨,馬上咬開了母鹿的肚腹,咬着美味的內臟,叼到狼王身邊,藍魄兒是狼王的孩子,繼承狼王的所有優點,跑似風,牙似虎牙,狩獵技術比狼王更好,不止是好一點,而是好很多。狼王一直以自己的兒子驕傲。 

 狼王也不是廢物,它一上,就咬斷了一隻半大母鹿的喉嚨,撕扯起來,狼群都添飽了肚子,忽然莫泊兒也許是想顯擺自己,朝鹿王撲去,鹿王也不是草包一個,頂起峰利的鹿角朝濕熱的狼腹刺去,莫泊兒反應還算快,一跳沒死,眼卻被挑瞎了一隻,它痛苦地叫着,狼王在心裡直叫好;你活該,自不量力! 

  一隻母狼出現狼王的眼中,是它,狼王有過一個痛苦的回憶,在它出生不久,它本是幸福的,父狼白雪高大威猛,身色黑濃,腹部雪白,母狼性格溫順,但為了孩子能拚命,對丈夫百依百順,年輕美麗,它還有四個狼弟狼妹,可風卻吹倒它本幸福生活似的帆,父狼在配偶期間引來不少母狼喜愛,但它是喜歡雙靈的母親,一隻母狼為了報復,咬死了狼王的兄弟姐妹,咬死了狼王的母親,是父狼含莘茹苦養大它的,它要報復,它要咬死它的仇人,“嗚”狼王雙靈,怒不可遏,一口咬翻仇人母狼水沉,“嗚”獨眼狼莫泊兒異常憤怒地叫,跳到了狼王專用高石上用前足敲三下,“嗚”三聲,狼王氣瘋了,是狼都知道在狼群只要做了莫泊兒的那些動作的話,就代表新狼王登基,狼王一跳準備再像往常那般斷侵權者喉嚨,但它老了,動作不再神速,自己反倒被咬住了,它以死相拼,用五年狼王生崖絕招十峰絕頂,(就是用鋒利無比的狼爪抓到敵人的腹部,一頂敵人肚腸流出來,也就一命嗚呼)狼王假裝四肢乏力,休克在地,乘機把爪子朝天放,莫泊兒想一口咬死老狼王,縱身一跳、一站,狼王一覺時已到,一頂血像噴泉一般流出來,不過幾分鐘,莫泊兒死了,狼王高興地連“嗚”了幾聲。又把屍體踢了下去,下了高石拚命吃着死敵的屍體,等位較高的狼經過允許后一起吃,屍體變成了一堆白骨,狼王咪咪笑,敵人又少了一個,心裡好得意。 

  時間如流水一般快,到了夏秋之際,是狼交配之際,狼王閑走,沒有一個稱心如意的配偶,忽然狼王眼前一亮,一隻年青的小母狼,那張雪白的嘴真迷人,流線型優美型的身體,優長的四肢,長美的尾巴,還有那雪白的身體,散發一陣對公狼來說迷人的味道,對狼來說,簡直是極品美狼它馬上去抓獵物吸引母狼,它不愧是狼王,一下子抓到一隻小黃羊,叼到母狼前,母狼碧青含情脈脈地望了它一眼,把小黃羊悠然吃了下去。 

  它們在一起生活,到了秋天產下了三隻小狼,碧青成了狼后…大的那小公狼跟藍魄兒像極了,就叫他夜魄兒;第二大的母狼一半像雙靈,一半像碧青,就叫他青靈;第三隻公狼跟雙靈一模一樣,就叫他雙狼好了,一家生活如此美好,但那天卻是雙靈死去之時…. 

  那日,狼群在追趕在放牧的牛羊,就在狼群唾手可得之時,“嘭”子彈響了,碧青死了,死在羊倌槍下,狼王為了報仇,急紅了眼,帶領狼群去報仇,狼群逃了,它也只能逃…. 

 秋天過去了,冬天飢荒時,狼群對狼王頗有怨言,終於它們無路可走,去抓家畜,三隻狼一齊跳過羊羔咬死並叼了出去,又一次槍響、又一次死亡的代價,夜魄兒與一隻小狼死了,狼王悲痛萬分,但在狼社會,死亡已是家常隨飯,狼王也沒法子。槍又一次響了,狼群馬上不要命似的吃飽,馬上跑起來,跑回狼窩。可是來不及了,該死的人類跟他們那千刀萬剮的狗已經把它們包圍起來了,逃不及了,殺不過人手裡的槍子彈,比風還快,殺,殺不過,兒馬子用比石頭還硬的后蹄踢,馬上死去,狗像豺狼一般凶。 

  為了狼群,狼王必須衝出去解圍,為了狼群,不、此時它並不想死,它還有一個孩子,孩子還是幼狼,沒有它的照顧,它活不下去,只好叫藍魄兒照顧,它絕望地望了一眼藍魄兒,藍魄兒“嗚”回應了,它沖了出去,為了狼群! 

  它的血變冷了,在彌留之際它還是能感到的….

您正在瀏覽: 蒼狼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