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狼王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嗚····”聽到了這一個令人心驚膽戰叫聲人們就知道那是狼王在對天嚎叫。狼王“米靈基”這是這個地區重大的嫌疑犯。它專門叼小孩吃,村民為了抓捕它貼了一張告示、誰能將它的皮帶回來重賞5萬元。看着這張誘人的告示,誰都會動心。但始終沒有人能完成這個任務。最終有一個獵人接下了這張告示。

  這名獵人名叫“比山亞”是出了名的捕獵高手,他這會回要和一個強勁的對手展開對戰。他在叢林里看到了狼群的腳印,其中最前面最大的那個腳印就是米靈基的。於是他循着腳印一路追了過去。終於追到了狼群的前面。他在狼群前面的地上埋了許多地雷,足以將狼群炸的全軍覆沒。可是他忽略了一點,狼的嗅覺。米靈基根本沒要他想像的那麼傻, 米靈基 似乎早已聞到了人的氣味繞道而行了。

  第一次計劃失敗,比山亞並沒有灰心,他趁狼群睡着的時候將許多捕狼器放在了狼洞口,因為從晚上到早晨時間很長,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米靈基聞到人的氣味。早晨一束陽光照入了狼洞里,狼群們起來準備去捕食了。一隻狼最先沖了出去結果被夾得疼死了,但這不是米靈基。比山亞很失望,這也讓米靈基警惕,它安排狼群把所有的捕狼器都剷除了。

  第二套方案行不通,比山亞又實施了第三套方案。他在離狼窩不遠處的一個池塘里塗了毒藥,他知道狼群要在這裡喝水,但卻出乎了他的預料,原來就在池塘不遠處有一條小溪,狼群在那裡喝水去了,對着那個池塘卻不理不睬。

  萬般無奈的比三亞實施了最後一套方案、也是最厲害的一套方案,他認定這次一定可以殺掉米靈基。他知道米靈基會去科爾坦森林捕獵,所以在森林裡捕了一隻兔子,將兔子身上塗滿了一種無色無味的毒藥,然後放到草叢裡做誘餌。果不出所料,一群飢腸轆轆的狼發現了那隻兔子,便將兔子獻給了米靈基享用,飢餓的米靈基放鬆了警惕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狼吞虎咽的把兔子全吃完了,傾刻間毒性發作、米靈基在哀嚎中痛苦的死去了。至於那些沒了狼王帶領的狼、比山亞就砰、砰、砰,幾槍全都打死了。

  最後比山亞終於帶着 米靈基 的皮凱璇而歸了。以後村裡的孩子再也不怕被狼叼走了。比山亞是村裡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狼王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