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則英文諺語這樣說道:昨天已是歷史,明天無人洞悉,只有今天是命運饋贈的佳物。在我們看來,這句話對安利人意味深遠,因為它提醒我們珍視今天,善待今天。

  我們認為,善待今天的最好方式,就是把握今天,對安利人而言,這就意味着大家要以煥然一新的面貌,去迎接全新的日自,而唯有如此,你們才能保持不懈的努力,與公司一道從一個成功邁向新的成功。事實證明,40多年來,安利的足跡之所以能夠遍及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就是因為它把每一天都視為新的起點,努力進取,不斷書寫安利新的篇章。

  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天,說來容易,做起來卻不簡單。當創業的艱難成為過去,當市場環境一片大好,當顧客群體穩步增長,你還能一如既往地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嗎?的確,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人們難免懈怠,難免安於現狀。不過,我們希望大家切記,當你的工作熱情消退,當你的自我滿足膨脹,你前進的步伐一定會變得沉重而遲滯,你曾經的輝煌終將失去光芒。

  投入全新的一天,同工作中的積習和惰性較量吧,用全新的心態指引自己,用滿懷的激情激勵自己,用燦爛的笑容溫暖顧客,你會發現,把每一個今天發揮到極致並不是太難。投入全新的一天吧,因為新的一天真是一份新奇的禮物,你對它投入幾分,它給予的回報也就有幾分。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