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狼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狼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高聳入雲,深不見底的懸崖邊,我是一匹在凌冽的寒風中傲立的狼王,風瘋狂地刮著,好像要把我捲入身旁的無底深淵。我立在這黑壓壓的天地間,一切事物都是如此渾濁,我那深灰色的毛整齊的朝着順風的方向票飄舞。站在這樣的懸崖邊,也沒有什麼目的,就這樣一直站着,彷彿永遠也不覺得無聊,給我一種威風,自由的感覺,沒有束縛,也不知道是多久才愛上了這種感覺,或許是從當上狼王的那一刻開始:那是,我站出來和當時的狼王廝殺,在我的頑強努力下,將狼王打倒在地,那一刻,我高仰着頭,將左腳跨出一步,站在眾狼中間,一聲高興而又成熟的狼嚎從我嘴裡發出,聽我這麼一叫,眾狼開始跟隨我叫起來,山坡上狼嚎聲一片。可就當我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被一隻新一代的狼而打倒,看着眾狼拜它為王時,心中不禁湧起一股難受。既然早知自己會有這樣的下場,那我就必須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干出一番別的狼王都不敢做的事。我嚎叫了一聲,這叫聲驚天動地,當然也驚動了我身後的狼們,它們跟着我叫起來,等眾狼叫完后,我轉身面向它們,用我們狼的語言告訴它們,我們該去捕獵了,眾狼們一片歡呼。

  我帶領他們來到森林邊緣,這時,一隻長着尖又長的獠牙的野豬叢森拉里撞了出來,它筆直的撞到了我的後腿上,我痛苦又氣憤地嚎叫一聲,對那頭莽撞的野豬頭去憤怒的目光。我釋放出我們狼的本性,將那頭野豬撲倒在地,這時,那頭野豬一下子翻過來,要把它的獠牙刺向我的喉嚨,我咬住它的耳朵,活生生的擰下,它似乎被我激怒了,又把它的獠牙刺向我,我巧妙地躲開了,但後腳還是被劃了一條深見骨的口子,我強忍着疼,心裡盤算着,不能像它正面進攻,這樣它的獠牙一定會刺進我的進攻。想好后,我跑到野豬的側面,趁它不防備的時候,朝它肚皮就是一口,它痛苦的叫了一聲,抓住這個時候,我將它按倒在地,將自己的狼牙刺向它的頸部,它絕望一叫,倒在地上不動了,我還余怒未解,又在它的屍體上咬了幾口,血腥味充滿全場。

  我又像當時打敗當時的狼王一樣,發出成熟而又堅定的嚎聲,眾狼便又隨我一起歡呼。

  六年級:王奕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狼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