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高貴的捐贈》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高貴的捐贈》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心是世間上一朵最美麗的鮮花,它給世界帶來無比芳香,讓我們的人生充滿甘甜;愛心是夜空重一顆最閃耀的明星,它給世界帶來光明,讓人們的心靈被愛心佔據。 

  一場大火,吞噬了這個家庭女主人的生命和財產,男主人和他那叫翔子的小孩被救了出來。新聞報道后,許多人前來捐贈,一對母女拿來了嶄新的被褥和衣物,還有一隻開了縫的玩具熊。媽媽勸說女兒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捐出來,女兒來到翔子面前,把自己的媽媽捐了出來。 

  小女孩最寶貴的東西就是她親愛的媽媽,小女孩在艱難的抉擇后選擇了把痛苦留給了自己,讓翔子得到媽媽的愛,這足以讓人汗顏。平時捐錢,我們只是把微薄的人民幣捐贈出來了,我們奉上的只是關心和同情,而小女孩則是奉上了她的天空。 

  小女孩懂得了捐贈的意義:就是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永遠送給別人。這個天真而又懂事的小女孩只知道要把最寶貴的東西送給別人,才有了這震撼人心的捐贈。是這位母親在小女孩幼小的心田裡撒下了愛的種子,這純潔的花朵將會開滿她的心田…… 

  最高貴的捐贈純潔如同鮮花,芬芳迷人,讓人感覺的淡淡的甘甜,卻永不消失。給予別人一時的關懷,對於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來說,這不難,但如果說要先出自己最珍貴的,就不是所有人能夠做到的。捐贈,不一定要捐贈出自己最寶貴的東西,但是要提着一盞燈,去照亮別人的心靈,讓別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愛的力量,化愛為力量,打拚出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高貴的捐贈》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高貴的捐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