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友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有人通過勞動得到報酬,有人因為做錯事得到了教訓,而我在一次海洋生物科普展中卻意外地得到了一份珍貴的友情。 

  前幾天,我媽媽帶着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上海美蘭湖國際展覽中心看海洋生物科普展,在我和夥伴們看完了‘海螺區’、‘海貝區’、‘活體生物區’,后我突然發現活體生物區有一種奇怪的魚。整體像一個盾牌,又像一顆彗星後面拖着一條尾巴。圖上說它是從泥盆紀活到現在,有‘活化石’之稱。它不愛動,懶惰成性,所以進化的特別慢,始終保持這原始的相貌。它是甲殼動物、甲殼硬。我來了興趣,這是什麼魚啊?我一看名字,我傻眼了,眼前的字從來沒見過,我自言自語道:這字讀yu呢還是chang呢?這時,我聽見背後也有一個聲音在說:這是什麼字?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個和我一般高的男孩在苦思冥想。我走過去說:“你也不認識這字,我們去問講解員。”他點點頭。講解員告訴我們它叫hou。我們同時說:哦,它叫hou啊。我們在閱讀區坐下后,他說:你也喜歡海洋生物嗎?" 

  是的""太好了,我們來討論吧。"我們一起討論了火焰貝,火焰蝦,大法螺,萬寶螺,王冠海星,狗頭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們興緻很高,就像認識多年的朋友,我們還交換了QQ號,方便聯繫。直到媽媽催我回家,我才戀戀不捨地和他告別。 

  回到家,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回憶里,不停地跟媽媽說我剛認識的朋友。能在不經意時認識朋友,這感覺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