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流逝着。吃飯的時候,時光從碗中走過;走路的時候,時光從步伐間溜過;學習的時候,時光從指縫間穿過;時光像一輛準時的快車,不會遷就姍姍來遲的旅客。所以我們忙碌着,無暇顧及每一天的得失。 

  但並不是每一天都過得平凡而單調,總會有特別的一天的。相信每個孩子都盼望着生日的來臨。因為在那一天可以吃到香甜的蛋糕,聽到悅耳的讚歌,收到精緻的賀卡……簡直是人生一大快事。可是,為我們辛辛苦苦操勞的父母誰又曾記得他們的生日呢? 

  在去年媽媽的生日上,我送給了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 

  那天早上,媽媽前腳剛出門,我後腳就開始着手準備了。我先去市場買了肉和許多菜。我回到家后就手忙腳亂地開始洗菜、擇菜。開始切肉了,我把剛洗好的肉放在菜板上,可是肉好像一條滑溜溜的泥鰍,捉到這邊溜到那邊,切出來的肉也一塊薄一塊厚的。這時,菜刀突然一滑,鮮血從我的手指滴下——我被割傷了。我忍着傷口的疼痛,把傷口草草包了幾下,又開始了我的計劃。 

  晚上,媽媽一進家門就發現桌上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屋子裡掛滿了氣球,整個屋子充滿了溫馨的氣息。媽媽見到這一切,不禁嚇呆了:平日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竟然做起了家務活,真令人不敢相信!這時我微笑着給媽媽遞上一張精緻的賀卡並送上祝福:“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平日里堅強的媽媽竟流淚了:“謝謝你,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了,我的女兒長大了!”我見了,慌忙幫媽媽拭去眼淚並跟媽媽承諾來年再讓她過個快樂的生日。 

  過幾天,“三八”婦女節就快到了,我又在給媽媽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