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歡笑聲和叫好聲,不是從我們六年級七班的教室里傳出,吸引了不少別班的同學好奇地隔窗朝里張望。原來我們班出了一件新鮮事。

  前不久,我們班的“搞笑王子”鄭庭浩和“幽默大王”張銀余,成立了“浩張組合”,為了將他們“聞名世界”,要在我們班舉行一場萬眾矚目的演唱會。“雷笛聲and磚頭們,非常高興你們能來參加‘浩張組合’的演唱會,再次,我宣布:演唱會將隆重開始!”“木橋小子”主持道。只聽《江南style》的音樂播放,身穿馬甲,臉戴墨鏡的“鳥叔”鄭庭浩跳起了騎馬舞,拿起香蕉話筒大聲地叫喊:“江南死打,我把江南死打!打~打~”“叫”得同學們一個個前翻後仰,差點兒摔倒了呢!接着,張銀餘一副“紳士”的樣子,手捏一朵無名小花,嘴咬一根乾枯的小草,傷感地說:“我,我的歌伴去‘天堂買雨傘’了,哪位小姐願意和我一起來唱《好漢歌》呢?”“台”下頓時鴉雀無聲。只見鄭庭浩化裝成一個古代“霉女”,慢悠悠的走到台上,撫媚地用女聲呼喚:“公子,我願意。”喚着,嬌滴滴地低下了頭。台下的同學一個個做出作嘔樣。沒料,那倆個搭檔突然用他們那鴨嗓儘力地嘶吼:“大河向東流呀!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嘿嘿嘿嘿!……”這次,同學們笑得更猛了,有的人竟笑得肚子都疼了。那倆搭檔卻如此淡定,好像與他們無關似的。張銀余微笑着,拿起香蕉話筒,說:“謝謝各位觀眾們的配合,接下來,我與我的配偶,呸!我的朋友為你們吉他演唱一首《死了都要愛》吉他?他們有吉他?當然不可能!只見他們從後面的衛生角里各拿了一把掃把,走到台上。再次儘力地吼叫:“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同學們可真是忍耐不住了,有的在地上捂着肚子打滾;有的笑哭了;還有的把剛喝進去的酸奶噴了出來。“接下來,是我們的互動環節,我們要邀請兩個慢(man)上來,你,林浩。你,廖一航。和我們合唱《小丑》”他們非常配合主持人。也來到台上,用他們四個人(應該說是四隻鴨子吧。)的鴨子嗓共同合唱了這首《小丑》“隨着‘優美’的音樂聲,我們本次的演唱會也結束了,感謝你們的極力配合!3Q!!”

  時間的小馬車快速奔跑,沉浸在快樂之中的我也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特殊的一天!

  浙江溫州瑞安市陶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廷婷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