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逃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逃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開始記事的時候,發生過很多事情,有些都已經漸漸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卻一直記憶猶新. 

  那天可真倒霉,都起床已經8點10分了,今天8點30可是要去上興趣班的!我急忙準備到校上興趣班,我到校已經要上課了,我在廁所間呆了一會,手指便揉起眼來,伸懶腰了,真想睡!我心中出了個想法:逃課吧!反正也沒人知道,在廁所里呆上2個小時沒問題.我默默等到上課鈴響,便期望起時間的速流.我眼睛直定定地看着手錶,一秒一分,才過了5分鐘啊!真是度分如月呀!這時發出噠噠噠誰的腳步聲,我的心一跳一跳的,啊!是劉老師,我大吃一驚,羞愧地低下了頭:"劉老師.””劉老師不以為然地說:"我聽同學們講你在廁所里呆了很長時間了,想你會不會有事,就來看看你,對了!你沒事吧!””我一股改過自新的感覺來了,我說:"老師沒事了,我們去上課吧!””"啊"老師一臉糊塗不過他也十分高興的,這時我和老師笑盈盈得去上課了! 

  通過這件事,我深刻的理解:"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逃避,應該是去勇敢面對."起自己等待的時間,可真傻啊!不過我知道這也許是我一生最難忘得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那次逃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