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自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自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看,那個女孩是誰?她有着一頭整齊的黑髮,一雙細長的眉毛下面是一雙靈動的眼眸。她最愛穿牛仔褲和短襯衣,最討厭的是女孩子穿的公主裙。她是班上的小隊長,更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於2001年7月6日從天上被上帝委派降生到人間,給人們帶來歡樂,其中包括她的家人們,至今已12歲。

  她被上帝委派至人間,習慣了人間的怡然自得,因為不習慣人間的繁忙學習,自封“逃課玩(頑)孩”,已有一次逃課經驗,最終結果——

  媽媽將她送去幼兒園,她反覺得幼兒園太枯燥無味,沒有了天上的悠閑娛樂,於是……她跟老師說:“老師,我要尿尿”那時老師正忙着接待小朋友,隨口答應“好,去吧。”她獲得老師信任,挺胸抬頭走出了教室。其實她是想借上廁所的理由逃課!正想走出幼兒園時,她忘了一件事——忘拿書包了。於是她又急匆匆跑回教室,剛拿到書包想走出教室,可眼尖的老師卻發現到她,“小朋友,你在幹嘛啊?”“我在逃……”她臉色一變,計劃被發現了!最終,她以失敗為告,還是被老師捉了個現行。

  不過,到了三年級她就變了樣——“南迷悟空”,又是自封。這個自封的‘南’表示她是南方人,‘迷’就是迷戀,‘悟空’更不用說了,《西遊記》裡頭的大師兄嘛!剛開始看這本書時,她就納悶,敢情這孫悟空跟她是同行?孫悟空是西天的(西天取經),她是西方的(上帝委派),孫悟空給人們帶來了幸福(降妖除魔),她呢,給家人們帶來歡樂(出生而喜)。真的是同行!高興之餘,她也為孫悟空“讚歎”幾句“這老兄真牛叉,會的法術比我還多。(孫悟空會妖降,人們歡樂;她只會做傻事,逗人歡笑)結果越看越着迷,最後自封——“南迷悟空”。為了‘像’孫悟空,她還常常把家中的弟弟妹妹當作‘妖怪’,而自己呢,則是‘孫悟空’,常常打得‘妖怪’們落花流水。

  六年級,她又搖身一變——“小小隊長”。這可不是她自封,這是她班老師親自給她封的!“小隊長,我的作業還沒收呢!”“小隊長,你收錯我作業了!”“來了來了!”她拿着一堆作業趕了過去……這是她每天要做的事情,雖然很忙,但她自豪——因為她是老師的小助手,全班的“小小隊長”。

  猜猜她是誰?嘿嘿,恭喜你們猜對了!不過猜中沒獎。沒錯,那個“逃課玩(頑)孩”、“南迷悟空”、“小小隊長”——就是我XXX!相信在不久后,我將成為一名“小小說家”!

  六年級:華晨

您正在瀏覽: 她的自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