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自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自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救命啊!不要!”我的身子慢慢滾向懸崖邊“啪!”一聲輕脆的聲響,一切都結束了。過去每一次,我都會堅強的站起來,而這次我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因為我為人類的做出了貢獻,所以就被分到天堂。上帝憐憫我,讓我做了他的貼身僕人並把我當做朋友對待。一天,閑來無事上帝對我的身世出於好奇,便讓我把一生的波折都講了出來。 

  我出生在一家工廠后又被運送到一家文具店,就這樣在這裡靜靜地躺了幾天。這天,有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媽媽一起走進了文具店,他們經過左挑右選最終看中了我這隻銀藍色的鋼筆,我並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最樸實的作用。此刻我就知道這個小男孩即將成為我的小主人。 

  剛把我帶回家時,我的主人對我十分的愛惜,總把我隨時握在手裡,寸步不離。記得有一次他帶着我到操場上去玩,正有幾個小男孩打籃球,就前來勝情邀請我的主人一起去玩,他很高興的答應,就順手把我放到了台階上,因為台階有點斜坡結果我滾了下去,我高聲的呼喊小主人,而他卻正在操場上渾汗如雨的奔跑着哪裡能聽得到我那微弱的呼聲呢?沒辦法我只好靜靜的等待主人。在無聊中不知不覺的我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發現天已經黑了,空曠的操場上只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小主人把我忘了,我非常無助而絕忘的閉上了眼睛。不過第二天我的小主人再次來到操場上把我帶回了家,嘴裡還不停地對我說“對不起”,我在心裡也原諒了他,我們又相親相愛的在一起了。 

  我們非常友好的相觸了很長一段時間后,一天,在家裡小主人學習時不小心把我把碰到了地上,這時媽媽正好看見就狠狠地批評了他一頓,說他不仔細,不知道愛惜東西……,媽媽走後,小主人便把所有的怨氣都撒在我身上,重重地把我再次摔到了桌子上說:“都是因為你,所有的事都是因你而起,我又不是故意的……!”當時我的心裡委屈極了,但我也只有靜靜聽着小主人的宣洩。 

  第二天,我看見小主又帶回了一隻新鋼筆,它穿着印滿了米老鼠圖案的外衣非常漂亮。小主人把我丟棄到桌子的一角落裡,這時正好一陣風把我吹動了,我就帶着滿心的哀怨與對小主人的不舍滾下了懸崖,結束了我的一生。我非常愛我的主人,我真得想讓我的小主人聽到我的心聲——我愛你,來生我還願陪伴你讓我來為你記錄下生命中的悲與喜。

您正在瀏覽: 鋼筆自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