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悄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同學們放學后,教室里靜悄悄的。忽然,嗚!嗚!嗚!從淘淘的書包里傳出了委屈得哭啼聲。“橡皮妹妹,你怎麼哭了?”課本趕忙關心的問?橡皮妹妹哭哭啼啼地說:“我從商店出來時白白的,整整齊齊,還有漂亮的外衣,你看我現在!淘淘用小刀在我身上刻了很多道道,還用鉛筆扎了好幾個洞,我的身上是傷痕纍纍,千瘡百孔。我再也不想幫她改錯了”。 

  唉,你說的話一點也不錯,我和你有着同樣的感受,你瞧瞧我,課本也傷心地說起來,“我本來是幫他學知識的,可淘淘常常把我的角弄得卷卷的,皺皺的,有時還拿我拍打課桌上的灰塵,搞得我渾身痛痛的,你看!他還在我身上畫了兩個小超人呢。我也不想送他知識了”。 

  “是呀,是呀,”鉛筆也忍不住發話了,“淘淘太不像話了,每當他寫作業不會時,總是把我放在嘴裡咬,把我咬得滿身坑坑窪窪,還用我敲打課桌,把我得筋骨都敲斷了,我也不想幫她寫字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越說越氣憤,最後決定不幫淘淘。一起去找愛護學具的同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