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穿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穿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像平常一樣,自己走回家,而在路上,我遇見了一位怪人,他手中拿着一瓶葯,衣服破爛不堪,他要我用一元錢買他的可樂,見他這麼窮,我就買下了,可我一喝就呼呼大睡,穿越了一千多年。

  醒來后,我拿出了一部蘋果4S,打開日曆,一看,我驚呆了,現在是3050年!我認為一定是在做夢,拿出了書,狠狠地打了自己一下,“啊!”好痛,這不是在做夢!

  我走到了一家小店,問:“請問現在是哪一年?”

  “3050年”

  “什麼?”

  “3050年!”那個人不耐煩了,又問了一句:“你買不買東西?”

  “買”,我急忙回答。

  “空宇多少錢?”

  “一元”

  “好!”我又從書包里拿出一元錢。

  “對不起,你這是紀念幣,不可使用。”

  “什麼?”

  “對不起,你……無電,關機!”

  我一聽,呆了,我慢慢打開這個“人”的帽子,一看,竟是個機器人!我再到別的小店裡,發現都是機器人。我拍了拍身邊的一個人,問:“小店的老闆怎麼是機器人?”

  “你是剛來的嗎?”

  “是的。”

  “現在因為計算十分困難,要看人窮不窮。如果窮,就便宜;如果富,價格和平常一樣!”

  “哦!”我看了一下他,發現他全身都是黃色,頭上戴着一頂工作帽,名叫“海綿寶寶”。很快,我們便成了好朋友。後來,從他口中得知,地球人全搬到其它地方去住了,讓所有動漫人物在地球上住。所以,這裡便成為了他們的樂園。

  我隨他到了廚房,他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個美味的蟹皇堡。我還和他一起摺紙,做飲料……。此外,我還去拜訪了派大星,我發現派大星的傢具都是用沙子做的,我一摸就碎。最有趣的就是去探險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問另一個人:“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另一個回答:“我準備地了,你準備好了嗎?”又問另一個人:“我準備好了,你準備……”,一共問了幾十圈,就可以依據神奇海螺的提示去冒險了。在路上,遇到老虎什麼的都不怕,就怕遇見大雄,說話一說就說個不停。上一次遇見了大雄,還是海綿寶寶向神奇海螺求助才出了森林呢!

  我遇見的第三個朋友是史迪仔,它一生氣就會多出一對爪子,樣子十分酷。有一次動漫晚會,我來唱歌,史迪仔伴舞,可是它太愛臭美了,在它跳街舞時,竟一個屁股把我這個“主角”頂了下去。從這件事看來,我真是地位不高啊!就連這個小角色都敢把我一個屁股項下去!

  我在那裡找了一份工作:給動漫國王當宰相,每一天都在為國家出謀劃策,我也成了一代名人。想想就可氣,史迪仔竟敢一個屁股把我給頂下去,看我怎麼“獎勵”它!

  看招!

  六年級:姚鑫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穿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