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人們都希望自己能夠親眼瞧瞧原古時代的恐龍,自從英國羅斯林克隆出了羊,人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實現的。果然,到了二十一世紀二十年代,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嘔心瀝血的實驗成果,終於把不可再生的動物再現人間。 

  我製造恐龍的關鍵是找到它的基因,再把它的基因安裝到相似的沒有生命的動物軀體上,啟動基因復活裝置,這樣人們盼望已久的昔日地球霸主恐龍再現人間。 

  製造不曾見過的動物,是我另一個拿手好戲。我把不同的動物的基因混合,構造出一個新的生命體,這樣就有了不曾見過的動物了。如:四眼貓、空肚象、吃臟豬等。它們都是為人類服務的。四眼貓,長着四隻發光的眼睛,更容易捕捉老鼠,人類不再需要毒鼠藥、老鼠夾等。空肚象,肚子像公共汽車裡面一樣,它的胃長在皮膚里,因為它吃得很少。它的用途是人們在度假時,坐在裡面,放心地享受外面風景,永遠不會撞“車”。吃臟豬,形狀類似豬,但與豬大不相同。它專吃垃圾,是清潔垃圾的好幫手。其餘的我就不一一細說了。 

  未來的社會使人難於捉摸,但我堅信未來的社會一定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