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林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竹林,瀰漫著淡淡的晨霧,整個空間顯得那樣輕柔、縹緲,我靜靜地站着、凝視着,不忍去驚醒這美妙的夢幻。 

幾聲婉轉的鳥鳴打破了竹林的靜謐。驀地,透過竹梢,東方將幾縷銀光披到我的身上,涼沁沁的微風撲撲地吹我的臉頰,不時撩起我的發端,濕濡濡的小徑旁,帶着露珠的小草在風中輕輕搖曳。我痴痴的享受着清晨霧氣里的那分清新。 

晨霧悄然無聲地退到遠遠的天際,陽光彷彿被枝篩過,映在鋪滿竹葉的地上,斑駁晃蕩,林中的一切彷彿在瞬間復蘇了。一株株翠竹嫩葉,宛如那亭亭玉立的少女,散發著青春氣息,那細長的竹葉,翠綠欲滴。我款款前行,小心翼翼地摘下兩片竹葉,夾進書頁中,夾進我的遐思。 

竹林底處,遍布着濃綠長長的野草,纖纖的柔柔的野花,點綴其間。美麗的蝴蝶穿梭不息。隱約中,傳來了淙淙的流水聲。我循聲而去,哦!那裡一條在陽光下閃着粼粼波光的清淺小溪,隨手摘一束芬芳的花兒,投入溪流,帶着我的夢,我的祝福,流向遠方。 

踏一路晨露,灑一路陽光,采一路花香,我尋求着大自然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竹林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