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星球與孩子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星球與孩子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宇宙的邊際,有一個奇妙的星球,那裡非常美,簡直就像是用彩霞做的。更吸引人的,就是你遠遠的就聞到了一股甜甜的糖果味,走近一看,到處是糖果,甚至連地板都是糖果做的。

  毫無疑問,這就是糖果星球!

  聽說,這裡還經常下糖果雨呢!下雨的時候,遍地都是糖果。孩子們都樂瘋了,一個個都趴在地上,拚命地吃地上的糖果,拉都拉不起來。

  他們吃飽了,回到家裡,倒頭就睡。一覺醒來,又餓了,就把糖果做的牆壁啃一口。

  孩子們到街上玩,餓了,他們一點兒都不着急回家,只是隨便啃一口糖果做的玩具,就算吃了飯了。

  漸漸的·……漸漸的……孩子們因為吃了太多的糖果,牙齒變得很脆弱,蛀蟲們便趁機一擁而上,在孩子們的牙齒上蛀了幾個大大的黑洞。

  孩子們都痛得直打滾,卻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這天,地球上的孩子們到糖果星球上來旅行,見那裡的孩子們都在地上打滾,以為他們是在玩兒呢。

  地球上的孩子們見糖果星球上有這麼多的糖果,喜出望外,再也禁不住誘惑了,就連着吃了99顆糖。當他們要吃第100顆糖的時候,一位糖果星球上的孩子驚恐地大喊:“不能再吃了!要是再吃糖的話,你們的牙齒也會被蛀蟲蛀了洞的!!!”

  可那些地球上的孩子們想:嗯?我的牙現在不痛呀,再吃一顆吧。多一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晚上多刷刷牙就是了。於是他們又繼續吃起糖來。

  結果,蛀蟲也沒放過這些地球上來的孩子們,在他們的牙齒上也都蛀上了幾個大大的黑洞,這時,那些孩子們才明白了什麼!

  唉!面對誘惑,我們要有自制力,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糖果星球與孩子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星球與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