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葉草“傳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傳奇”(3)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要開始修行的時候,突然,玉蓮說:“你是怎麼穿越五關的?”“五關是什麼呀?”“你不知道,其實我們和你們早就發現你們的存在了。正想到你們那邊去的時候,發現我們和你們的交界處有五個牆壁,不管用什麼魔法,都過不去,所以我們就放棄聯絡了。”“噢,我想起來了,我來到這邊的時候是被閃電擊中了,所以才來到這邊的。”  “好了,我要找老師去教你,你在這別動。”“玉蓮,你怎麼不交我呀?”“你不知道呀,我還沒有到高級呢,所以我不能教你。”過了一會,玉蓮笑嘻嘻的領着一位老頭回來了,說:“我介紹一下,這是你的老師,玉峰。老頭上下打量着玉峰,好半天才說出了一句話:“你叫我落老師就行了。”“你好,落老師。”  “好了,別廢話了,我先教你魔法的基本知識 @#$$#%$$%%^*$%$^(^%(%%%&^)^*&^^$%$#$#$%%$%#$#*^%%&%**&^^&%^$###&$%&^~!@  終於下課了,玉峰對魔法知識的基本功也已經學完了,玉峰心裡想:我真是天才呀,半天就把知識學完了,真盼望明天的魔法學習。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傳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