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來自非洲大片草原上的獅子,我和朋友們生活得很美好。現在卻成了科技館里一個標本。讓我來講講我的遭遇吧!

  就在一天早晨,我像往日那樣起床先幫兒女們洗臉、餵食。“砰”的一聲驚呆了我和兒女們。我出去看了看,又匆忙地奔回,原來是人們來捕獵。之美麗的大草原是我們的新家,就不能讓我們過安穩的生活嗎?我趕回了家,已經遲了,我的兒女們全都不見了,地上血跡斑斑。我大哭起來,誰讓我沒照顧好它們呢!

  我藏到了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這裡沒有動物們,沒有獵人。突然,一張大網從“天”而降,我也被抓了,我正等待着被“槍斃”!另一個獵人打了我一槍,幸好他槍法不準,只打到我的耳朵。我在草地上趴着裝死。在人們轉身離去之際,獵人一槍打中了我的心臟。我倒下了,流下了最後一滴淚水。我愛這片美麗的大草原!我愛我的家人們!我更痛恨些人類!為什麼要對我們那麼殘忍!我們為什麼不能友好相處呢?我離開了這個世界,永遠地離開了,再見了,我熱愛的世界!

  就這樣,我被人們製成標本,被放在科技館里。每天有許多人來來往往。我再也不能動彈,我再也不能與家人、夥伴們一起幸福的生活、玩耍……

  現在的人們常說:“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可是我想問一句:“你們做到了嗎?”那此可憐的生命就在你們手中倒下,人們呀,醒醒吧!不要再殺害動物了!

  六年級:王韋毓靈

您正在瀏覽: 獅子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