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探險家2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探險家2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1

  擱在點將台上的竟然是——幻月劍、冰雪劍、藍星劍和玉柔劍!

  大哥走上點將台,“嘩啦!”紅幕被提起,父王母后正端坐在寶座上。不少大臣都來參加這次儀式,包括一些皇親國戚,因為會後有免費的聚餐。

  大哥拿起話筒說道:“拉克禮達那現在開始!” 樂隊奏起國歌《和平世界》,在音樂聲中,我,雪兒,甜甜,阿玉,強裝鄭重走到台前。

  “新年將至,四位小妹已過十二,今日參加拉克禮達那,碧水靈更名為碧水月兒,粉水靈更名為粉雪菲兒,白水靈更名為紫霞玉兒,藍水靈更名為藍冰靈兒。預祝她們在少年時期快快樂樂,平平安安,能為我們皇室爭光!”

  一陣掌聲響起,接着是父王母后訓話,好不容易,我們把一大堆客套話聽完以後,大哥說:“拉克禮達那結束,請大家到御餐廳用餐。” 不出兩分鐘,那些大腹便便的大臣們都不見了。大哥讓我們到父王那兒去,自己領着母后、晶姨和堂姐離開了紫晶殿。

  父王站在高大的點將台之上等着我們。父王指着四柄劍問道:“可記得它們么?”

  “當然記得。”

  “那你們知道他們的的來歷嗎?”

  我們面面相覷,又向父王看去。

  “那是100億年前,4位跟隨宇宙神的姐妹殺敗了黑洞王吞吞,從此,宇宙——三維空間才真正誕生了。這四柄神劍千年來第一次出鞘時——也就是最近和克爾戰鬥的時候,你們注意到了嗎?”

  哦?就是那天上午嗎?我的幻月劍劍柄上雕着的月牙兒亮了起來,劍身泛着碧光,如秋月之皎,碧瀾衝天而起,如影隨形地護在我身旁。雪兒的冰雪劍劍柄上的雪花也亮起來,甜甜的藍星劍劍柄上的星星也亮了起來。阿玉用玉柔劍劍鋒上的紫芒托起紫水晶,千年來不曾出鞘的四柄仙劍迸發出傳說中才有的水晶力量——水晶陣!

  只是我記得不太清楚,那天,所有的水晶星人都忙着慶祝勝利,哪有多少人注意到這些呢?

  “現在,我要把它們傳給你們。來,”父王把劍一一遞給我們,領着我們繞過寶座,來到後殿,“喏,這裡有四間空房,我每天會派人送飯來,我也會來看你們的,並傳授魔法給你們。這魔法是皇家秘傳的,全球上下,除了我們和你們的大哥,無人知曉,切不可外傳。在全宇宙中搜索,只有地球所在的太陽系還有五六人略知一點魔法。你們要全身心投入進去,待七天就可以出來了。”

  父王領我們走進其中一間房,地毯上擱着一個2米高架子,上邊吊著一個透明的空心大圓球,旁邊有一大罐金色液體。

  “這是我花了20年研製成功的控時修神儀,在裡面待一天相當於一年,可以說全宇宙僅有4台,就是給你們的4台。這一大罐是營養液,也只有4瓶了。你們先把營養液一口氣喝完,然後帶着劍坐到裡面。過一會兒,你們就可以開始學習了。身不動,靈魂會按照儀器的指導練劍,還要閱讀《天劍奇寶》。你們的靈魂過完七年以後,會休息一會兒。你們一醒來,出了儀器就大功告成了。”

  經過漫長的7天以後,大家紅光滿面的出來了,我修出了自己的咒語“水雲咒”,雪兒修出了咒語“雪靈咒”,甜甜阿玉還沒練出來。我們個個英姿颯爽,威風八面,還能不依靠任何工具飛起來呢!

  2

  “母后,我們想去地球玩幾天,好嘛!母后最好的了!”父王走了過來:“別吵了,瞧瞧這是啥?”我們撲上去一瞧,是遊戲光盤《宇宙隧道》!

  “這是我給你們買的正版遊記光盤,你們馬上就可以去玩了,一樣,地球上的一年是我們這兒的一分鐘。我把你們的高級武器封印在貔貅里,真正需要用時會出現的。還是那句話,”父王頓了頓,“魔法秘密不可外傳。你們平時就用小武器吧!”

  “那上次的光盤《時空大轉盤》呢?”

  “那遊戲不高級,給收起來了。”

  “那水晶怎麼辦?”我掏出被母後傳送到地球上的水晶。

  “哦,”母后笑了笑,“你們安全歸來時就已經完全變成普通水晶了。你們可以賣給地球人嘛!”

  我想了想:也是,這裡的水晶像石子一樣多,有啥不可以的呢?

  “我把仙劍之類的高級武器封印到貔貅里了,貔貅又被封到你們的心裡去了,”父王笑着說,“走,到休閑閣去吧!”

  我們跟着父王蹦蹦跳跳地來到休閑閣的遊戲廳里,那兒有一台巨大的機器,有一個控制台和變形機。大哥正站在那兒。“喏,妹妹們交給你了,帶她們好好玩吧!”說完,父王留下光盤,笑着走了。

  大哥聳聳肩,狡黠地眨眨眼。直到父王的腳步聲消失,我們就擠在控制台前。大哥把光盤塞了進去,變形機就變成了一個帶有小門的隧道口。

  我們輸入“太陽系 地球”,地圖上就出現了一個地球儀。去哪個國家呢?大家不約而同的圈定了中國—安徽—合肥。確實,大家忘不了那個與郁茗晶相遇的地方。

  我們決定在南崗小學六(2)班就讀。在南崗小學附近100米處有一個五星級旅館兼酒店——喜緣大樂園。我們想要在這家酒店住宿。

  “喏,你們看,那兒是7月28日下午2點,你們該換換衣服,咱們這兒可是冬天!”大哥提醒我們,他念個咒語,5個人的冬襖都變為夏服。

  “走吧!”大哥催促道。

  “等一下!你們把水晶掏出來!”我掏出那塊失去魔力的綠水晶,妹妹們也掏出水晶擱在檯子上。

  我念起咒語,灑進屋內的陽光騰空而起,交織成一體,變成一條流光溢彩的七綵帶,又從四面八方飛來88顆紫色小水晶珠,七彩繩穿梭其中,把綠水晶、粉水晶、藍水晶、白水晶和紫珠串成一條非常漂亮的項鏈。

  但是,妹妹們和大哥並不感到吃驚,這樣的項鏈國庫里多得數不清。

  大家打開小門,正要走的時候,我又開口了:“大哥,我們怎麼回來呀?”

  大哥扭過頭說:“只要到了僻靜處,心裡一想就可以了。”

  “那麼我們突然出現在旅館門前,嚇到人怎麼辦?”

  大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大家又回到控制台前。我們點擊“喜緣大樂園”,進了大門,來到停車場,停車場四周分別是是食堂兼酒店、兩幢住宿樓和大門。停車場中央是一大片假山林迷宮,是讓客人遊樂的地方。我們把箭頭拖到假山林里,再一次站到了隧道口前。

  妹妹們先下去了,哥哥搗搗我。我深吸一口氣,滑了下去。

  3

  我們站在假山林里了。剛要出去,大哥摸出5個黑髮套,要我們戴上。

  “我們不這樣做的話就太顯眼了,快點!”

  不錯,我是碧發碧眼,雪兒是粉紅色的,阿玉是紫色的,甜甜的頭髮和眼睛是天藍色的。而大哥是金髮金眼,這都是地球人弄不出來也長不出來的。我們只好戴上發套。

  大哥先帶我們去珠寶店把水晶項鏈賣了。那老闆看到水晶項鏈時眼都直了,當即和我們去銀行開了一個帳戶,然後做轉帳手續,於是,我們擁有了100萬元!

  我們取出11萬元,在“喜緣大樂園”開了一個2樓的4人間,交了5000元押金。大哥又和我們去學校報名。

  走進校園,教學樓中間的噴泉池映入眼帘,真是大呀!清澈的池水噴向高空,美極了。

  我們找到校長室,向老校長說明來意。老校長很高興,因為大哥一次性給了包括學費在內的10萬元,多餘的錢作為贊助。

  老校長把我們介紹給了六(2)班的班主任——年輕的女老師柳舒兒,讓我們這幾個“外國人”插班。

  大哥要返回了,他笑着向我們揮手:“我會來看你們的!記住,要什麼就去買,或者念咒語變出來!好好玩哦!”  

  4

  9月1日,柳老師領着我們進了六(2)班,介紹我們。我叫水依月,雪兒叫慕容雪紗,阿玉叫鳳玉影,甜甜叫蕭櫻。

  柳老師介紹完我們,又說:“喏,葉筱軒,你是班長,就負責帶她們在校園裡看看吧!”

  坐在第一排的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生一直埋頭看書,聽到楊老師的話以後,這才挺直身子,抬起頭來向我們笑了笑。

  剎那間,時間似乎凝固了,那個女生居然與我們記憶中的一個人那麼相似——

您正在瀏覽: 銀河探險家2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探險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