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探險家3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探險家3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1

  她居然,居然和郁茗晶長得一模一樣!

  畢竟見過大場面,我們很快就轉移了目光。柳老師把我們安排在第二排中間的兩張桌子上。

  “同學們,現在上來繳費。葉筱軒,把新書發給同學們看吧,不要發漏了。”柳老師走上講台,從抽屜里取出繳費單,不少等候在門外的家長擁了進來,夾雜在繳費的隊伍中。

  我們4人靠着坐了下來,坐在走道邊的甜甜拉開天藍色的書包,伸手要掏一本課外書出來。誰知,就要掏出來時,甜甜的眉頭皺了起來,她向我們看了看,我得意地朝她笑了笑。

  接着,甜甜把那疊東西摔到我的課桌上,氣憤地說:“大姐,看你幹得好事兒!”

  頓時,其他的女生都尖叫起來:“哇噻!小櫻炫彩貼!”“這很貴的耶!她怎麼買那麼多呀!”……

  葉筱軒也轉過身來,拿起一張細細端詳:“真漂亮!”

  我看看甜甜,還在生悶氣哪!於是也無心再搗亂了,把貼畫塞進包里,坐了下來。

  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

  “她們的名字好奇怪哦!” 

  “她們長得很像哎,是一家的嗎?

  “她們好像帶了很多東西耶!

  “不對吧,她們的包也不大呀!

  我心裡暗自得意,又掏出一個東西來,玩了起來。

  “呀!你瞧,她有掌上電腦呢!”

  “怪了,她怎麼盡帶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來呢?”

  這時,雪兒扭過頭說:“哎,有啥能看的書啊!”

  我掏出鄭淵潔寫的《五個蘋果折騰地球》:“這個行嗎?”

  “算了吧!”

  她在心裡說:“好傢夥,原來你在看這個哪!你這個恐怖分子到了地球上還不把地球弄得一團糟!”

  “小姐,”我也在心裡說,“我只不過頑皮有方而已嘛,不要說得那麼恐怖!”

  “得了吧!你要不是學有法,玩有方,樣樣都會,看父王不把你給訓死了!”說著,她也掏出掌上電腦玩了起來。

  2

  第三節課,柳老師望了望窗外空曠的校園,對大家說:“唔,天氣不錯,大家出去玩吧!不要打擾別的班!”

  大家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轉眼就只剩下我們了。別的班眼巴巴的看着我們,哈哈,誰讓柳老師是老校長的孫女呢?

  我們也帶上泳衣,來到花園中心的游泳池邊。

  “嘩!”“嘩!”“嘩!”“嘩!”

  我們四人魚躍而入,歡快的玩耍着。

  “滴滴滴!”原來是右手手背上的電子貼片響了。

  “氣體顯示!”我叫了一聲。空中出現了教室里的情況:兩個同學轉回來了,站在我們位子前面。

  “你拿吧!”

  “還是你拿吧!”

  兩人你推我搡的,最後一齊輕輕撩起我的書包蓋,只有那本《五個蘋果折騰地球》,除此之外,別無他物。   “怎麼回事?”   “怪了!”

  他倆對視了一下,然後忽然尖叫着跑掉了:“天啊!鬼啊!”

  我們不由得笑了起來。

  3

  我們回到喜緣,撂下書包,變出4份高級快餐,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吃完時已經7點半了。望着城市夜晚的景色燈火輝煌,我們不由得想要去逛逛。反正開學沒有作業。

  “變!”

  我們四人改變了裝束,一律牛仔背心牛仔短褲,輕便的塑料涼鞋,不過都蒙了面。拉開推拉窗,我們逐個從空調外機箱上跳了過去,輕盈地飛了起來。

  城市是黑色的,天是藍色的,但燈光是五彩斑斕的,美極了!

  “瞧,那是什麼?”

  遠處,在城市的邊緣有一座別墅,在頂上圍着白玉石柵欄的天台上,一個微型飛碟飛起了幾十米。

  是誰,竟然也有飛碟,肯定不是地球人!

  “攔下它!”

  我抽出碧雪劍,雪兒抽出粉紗劍,阿玉抽出紫蓉劍,甜甜抽出流軒劍,彩光四射,形成了“降鳳陣”,把那個飛碟攔了下來,降落在天台上。

  飛碟的門開了,一個女孩走了出來,倚在艙門上,一個4尺高的機器人走了出來。

  “到底怎麼回事!”女孩生氣地問。

  “不知道,公主。飛碟受到不明聲波的干擾。”機器人回答。與此同時,我們落在她們面前。

  當我看到那個女孩的臉時,我再一次愣住了,雪兒、阿玉、甜甜都向她望去,大家都愣住了,像一動不動的冰雕一般。

  她,她居然和葉筱軒長得一模一樣。也就是說,她、葉筱軒、郁茗晶,簡直可以說,是從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好哇,是你們攔下飛碟的吧!你們是什麼人?竟敢攔住本公主的飛碟!”

  “你又是誰?”我從沉思中清醒過來,毫不客氣的回答:“我也是公主,你是哪個無名小卒,膽敢在我們面前稱公主!”

  “廢話少說!”她奔進飛碟,機器人關上了艙門,飛碟騰空飛起。

  我們正準備激戰一場,忽然傳來隆隆的聲音。抬頭一看,一架直升飛機正在往下放梯子,梯子上有一個人,正在拍攝。

  “天啊!地球人記者來了!撤!”我們迅速隱身並往回飛。那艘飛碟也疾速上升,飛出了大氣層。

  4

  今天是9月2日星期二,快放學了,柳老師怎麼還不來呢?

  正想着,柳老師走進來了:“同學們!我有個好消息要宣布!”

  大家立刻安靜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銀河探險家3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探險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