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探險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探險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二)班 鄧天存 

  有人想做科學家,有人想做教育家,而在所有的這些“家”中,我卻喜歡當一個自由自在的探險家。 

  探險家的生活十分洒脫,想去哪去哪;探險家的生活十分瘋狂,可以不顧生命安全跑到那些“死亡區”里去。儘管這樣,但那種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性格,我還是十分喜愛的。 

  假如我是探險家,我會去原始森林尋找食人族的部落。冒着被吃掉的危險,不顧一切尋找稀奇的東西。 

  假如我是探險家,我會到埃及破解古老金字塔之謎,尋找法老的遺體,探索恐怖的木乃伊,無論多危險,我都要去! 

  假如我是探險家,我要調查尼斯湖真的有怪獸嗎?如果沒有,為什麼那麼多人葬身此地?我要不顧自己的生命潛到水中破解這個百年之謎。 

  假如我是探險家,我將調查麥田怪圈的由來,到底是不是外星人所為?為什麼一夜之間會出現那麼大的怪圈?這個謎也將又我來解開。 

  假如我是探險家,百慕大三角肯定也是我必去的地方。那裡的海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到那裡的人都一去不回了呢?是海浪襲擊?或是別的因素?恐怖的死亡三角區也將有我去探索。 

  假如我是探險家,那個在巴西熱帶鬱鬱蔥蔥了的城市——庫巴也將由我調查。為什麼那裡被稱為“無腦嬰兒產地”?為什麼那裡在一年內所有的嬰兒生下來竟然沒有腦袋!而這個“死亡之谷”自然也少不了我這個探險家啦! 

  假如我是探險家,我也將調查UFO。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稱自己看見過UFO?加加林的死和UFO到底有沒有關係?一切謎團由我這個探險家揭開。 

  我不怕危險不危險,我只要滿足我的好奇心和求知慾。不論多麼危險的地方,假如我是探險家,我都會一一探索並解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探險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探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