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探險家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探險家1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1

  我們駕着飛船,向水晶星系飛去,飛入水晶星大氣層,飛進王宮,一直飛到紫晶殿外的草坪上,才停了下來。

  我首當其衝,跳下飛船就向紫晶殿里跑去。寬敞空曠的紫晶殿里,父王正在寶座旁和一個人說話。我悄悄走近他們,只見那人約有一米七,短髮似金,腰間佩着一柄劍,劍柄上刻有“XY”,劍鞘上雕着精美的神弓花紋。這不是父王用的軒轅劍嗎?

  這時,父王的目光向我看來,那人也轉過身——他的瞳仁是金色的!

  他是——!

  “月兒!”

  是宇航歸來的大哥金翔宇!

  “哥!”

  我歡叫着跑了過去,不知何時,妹妹們都跑了進來,圍住大哥又跳又叫。

  “回來的正好,讓大哥帶你們去玩吧。記得到御餐廳吃飯哦!”父王笑着說。

  “太好了!”我們又歡呼起來。  

  2

  晚上,我們五人在休閑閣的床上玩,我看書,雪兒和大哥搶電視,阿玉和甜甜則對打遊戲機。結果,玩着玩着,我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一覺起來,大哥已經走了,我們蓋着羽絨被,東倒西歪的睡在偌大的一張床上。四周黑糊糊的,月光透過窗戶灑進來,看看腕機,進入“時間”,鬧鐘未響,才凌晨兩點半。我推推這個,搗搗那個,把她們全弄醒了。

  “這是在哪兒呀!”

  “我頭暈!”

  “哎呀,這是上午還是下午呀?”

  她們七嘴八舌地嚷着,我只好一個一個拖下來洗臉。等大家都穿好衣服,胡亂飽餐一頓之後,她們又叫起來:“我們玩什麼呀?”

  我也很着急,順手拉開一個抽屜,裡面有花花綠綠的一大堆電子翅膀,頓時,尖叫聲一片。

  我們人手一副,走出了休閑閣。“呼啦啦!呼啦啦!”我們都飛了起來,飛過房屋,飛過雲彩,一直飛到王宮外面。  

  3

  頭一次到王宮外,我們玩了好一會兒,直到太陽升了起來。我們往回飛,落在一處空地上。往前走一節,一座高大的牌坊上鐫刻着三個大字:

  水 晶 宮 

  我們往裡走,一名衛兵叔叔一本正經的攔住我們:“令牌!”

  我慢條斯理的念着咒語,碧靈發出強大的碧光,一個綠水晶令牌出現了,上面有三個玉雕花:公主令

  “這三位是我的妹妹!”

  “哦,原來是小公主啊!怎麼跑出來啦?”

  “呵呵,只是出去逛一圈而已嘛!”

  說著,我們踏着鵝卵石向前走去,路旁有許多又大又圓的巨石形成一條有趣的路。

  “等一等!”

  我們剛邁出一步,就被門衛叔叔叫住了。

  “什麼事呀?”

  我跳上一塊大石頭,只見紅光一閃,我的手裡多了一串糖葫蘆。這可不是一般的糖葫蘆,這是御花園裡的。御花園裡有一個一千五百多歲的大葫蘆,端坐在地上,通體淡黃,有許多小麻點。這葫蘆沒有藤,只在頂上長了三片葉子。每個星期日,都會從小麻點處滲出紅色的甜甜的汁液,過些時候就凝結成了糖果子,穿成一串就變成了糖葫蘆。

  “公主,你們快去紫晶殿,……咳…咳……”

  “到底有什麼事?”我突然間有點着急,正要看看日期。

  “今天是12月12日,你們要參加拉克禮達那……” 還未等他說完,我們四人已經飛了起來,急匆匆地向紫晶殿趕去。

  拉克禮達那是十二歲兒童參加的儀式,宣告他們成為少年,也是個比較隆重的皇家成員的儀式。

  我們心急如焚,啥也顧不上。眼看要飛到了,我忽然聽見有人小聲的的對我說話。那聲音越來越大,我猛然覺得身一沉。

  “電力耗盡!電力耗盡!”

  我重重地摔在紫晶殿外的草坪上。這時,兩個人正朝着紫晶殿走來,看到了我,就趕了過來。

  那兩個人越走越近,原來是大哥金翔宇和堂姐黃羽纖。堂姐把我扶起來,大哥拽下電子翅膀,看了幾下,驚奇的問道:“這從哪兒翻出來的?”

  “就是從休閑閣的公主苑翻出來的。什麼破玩意兒嘛,居然沒有電了!”我氣鼓鼓的回答。

  妹妹們也下來了,我們一行人走進了紫晶殿。中央點將台上的東西讓我眼睛一亮——

您正在瀏覽: 銀河探險家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探險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