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探險家8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探險家8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1

  高個子警官一步一步走上來,好幾分鐘都沒走上來(不知道是誰砌了這麼多台階)。

  甜甜有些慌了,去找阿玉:“三姐,這……”阿玉卻慌忙躲到雪兒身後。甜甜只好又去找雪兒:“二姐……”雪兒不答話,一道粉色閃電在她的右手心亮過,粉紗劍出現了。“咔嚓!”從車上下來的武警戰士猛地停住腳步,拉下槍栓。

  甜甜一回頭,看我正一邊看她一邊啃着冰棒,嘴邊滿是奶油。“大姐,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這有什麼!”我在口袋裡翻出“公主令”,對着陽光晃了晃,一層七彩光罩護住我們。

  高個子警官在離我們2米遠時停住了,兩個從車上下來的胖子跟了上來。他用低沉的聲音問道:“是她們嗎?”

  “嗯,陳隊,就是她們!”其中一個回答。

  “嗬,原來是個隊長。”甜甜悄聲對我說。

  “哼,你們幾個小丫頭,居然不打招呼就跑了,害得我們這多人在樓下等了那麼長時間,又轉了大半個城……”另一個氣勢洶洶地說。

  “還有臉說我們哪!害我們在這兒等了3個鐘頭!”甜甜也憤憤而起。

  “好啦,不要吵啦,到裡面去談談吧!”陳隊充當和事佬。說著就抬腿往上走。

  “慢着,”我變出一道護欄,“先給我點錢。”

  “嘿,這些小丫頭從賊窩裡出來,指不定……”

  “就是……”戰警們議論紛紛。

  “我們吃的冰棒還沒有付錢。”我一臉無辜地說,然後又搖了一口冰棒。

  “切……”戰警們發暈了。

  “呃,給你。”陳隊無奈地掏出50元。

  “謝謝啦!我就不還了!”我接過錢跑去,又從那家小店拖來幾乎所有的冰棒。

  “我可以吃嗎?”一個戰士問道。

  “那我呢?”

  “還有我!”

  “大家一起來吃吧!不要錢!”我揮揮手。

  “哦!”他們蜂擁而上。陳隊看着滿地散落的冰棒棍,無可奈何地開始向我們調查9·8搶劫案。

  “………然後我們就回來了。”甜甜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那麼請你談談你選墨水的動機。”陳隊對我說。

  “動機!”我跳了起來,“我又不是罪犯!”

  “小朋友,這是我們的辦案術語。”陳隊解釋。

  “小朋友,我們已經夠大的啦!”甜甜也不服氣地說。

  “好啦,別吵啦,配合一下嘛!晚上…晚上,請你們吃羊肉串!好嗎?”

  “這還差不多。”我們這才安靜下來。

  2

  晚上6點半,我們來到城南的“胖姐烤肥羊”羊肉廣場。陳隊已經在一張桌子旁坐下了。“喏!我可只帶了100塊哦!你們可別想吃個幾百塊的!”

  “沒關係,一串才五毛呢!夠吃了!”我回答。 我們圍着桌子坐了下來。我轉身叫道:“阿姨,先來100串!”老闆娘轉身看見我們,愣住了。廣場上吃羊肉的幾百人呼啦啦都直瞪瞪地向我們看過來。

  “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我們轉身一瞧,是諸葛大。

  “瞧什麼瞧?沒見過帥哥啊!”他身旁的黃定光笑着說。

  “今晚出來散步嗎?”甜甜歪着臉問道。

  “我們是……”諸葛大還沒說完,黃定光就搶着說:“是來找地方蹭飯的!”他們直截了當地說。

  “來來來,都坐下吧!”我招呼道,反正不用我出錢。於是大家快快活活地坐在一塊兒了。

  “羊肉串來啦!”老闆娘費力地端來一大盤子羊肉串,“先上50串,待會兒再上!”我取個盤子倒了很多醋:“用羊肉串蘸蘸醋就不那麼又干又辣了!”大家照我說的做,果然蒙上一層“水紗衣”,更好吃了。 我和甜甜,平素開朗,在這種場合,更是抓一串吃一串。雪兒不是非常淑女,也不是非常開朗,但這時裝淑女裝累了也就顧不了那麼多了。兩個“半路殺出”的傢伙更是比賽似的,手不停歇地發起猛攻。陳隊也拿起幾串,左一口又一口地吃。阿玉最可憐,人家從骨子裡就是淑女一個,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我們把盤子里的全部消滅完時,她的第二串還沒吃完呢!

  到付帳時,我掏出100元給老闆娘。陳隊眉開眼笑的說:“不要我付了嗎?”

  “看看自己的口袋吧!”我笑着說。陳隊一摸口袋,臉色馬上變了。“別忘了我們會魔法哦!”

  3

  我們回到旅館,看起新聞來。

  “大家好,這裡是晚間新聞。受人關注的魔法四姐妹的去想已從警方處調查了解。原來她們深入賊窩,巧妙地混入並參加搶劫,事後用墨水給警方指引了方向,最後把犯罪團伙一網打盡。目前,警方會在9月13日下午代表政府為她們頒獎……”

  “頒獎?我倒要看看他們頒什麼獎!”甜甜饒有興趣地說。

  “最好頒羊肉串!”我邊吃着打包回來到羊肉串一邊插嘴道。

  “你就記得吃!”雪兒教訓我。

  “那又是誰,今天晚上不顧淑女形象地與一群庸俗之士爭搶羊肉串呢?”

  “你,你……”雪兒氣得說不出話來。

  “堵!”我抓起幾根羊肉串用魔法把棍子和肉分離出來,然後把肉飛向雪兒的嘴裡,堵住她的嘴,“好吃吧?”

  雪兒津津有味地吃完以後,又開始批評我:“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是有意的!”甜甜接嘴道。

  “哈哈……”我們笑了起來。阿玉也跟着笑了。

  4

  我們來到學校,大家都對我們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我們坐下來早讀,柳老師走進來:“水依月,你們到校長室去一趟。”

  我們放下書,七拐八拐,進了校長室。

  “校長!”我們走進去,“您找我們有事嗎?”

  “你們的事,我都知道了。”校長慢悠悠地說,“今天早晨的升旗儀式上,為你們頒獎。”

  “校長,這……”

  “不必多說了,另外,今天上午放學以後,到我這兒再來一趟。有個事情需要你們幫忙。”

  “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銀河探險家8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探險家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