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探險家10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探險家10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1

  “咦?您不剛走嘛?”大堂經理無比鬱悶地看着從天而降的校長。“拜拜!”我們一閃身就回到了學校,剛好趕上上課。

  過了幾天,到了星期六早晨,我們正在看電視。“大家好!這裡是‘晨間新聞’。下面為您報道一條最新消息:南崗小學的校長提供了幾張照片,聲稱魔法四姐妹不過是六(2)班轉來的外國學生打的幌子,目的是為了引人注目而已。目前真相正在調查中……”播音員展示了幾張似乎“天衣無縫”的合成照片。

  “嘭嘭嘭!”一陣敲門聲。雪兒手一指,門開了。於是,站在門口的陳隊看到了:我和甜甜搶着一串羊肉串,阿玉快編好一塊逼真的“果凍”了,雪兒吵吵嚷嚷地要我們留一點羊肉串給他們兩個當早餐。“給你!”甜甜把一塊小羊肉變成氣球一樣不停地鼓,猛地塞進雪兒的嘴裡。“啪!”雪兒滿嘴油沫。“小甜——”甜字還沒說完,我們就聽到陳隊“撲通!”暈倒的聲音。

  他很狼狽地爬起來,拍拍褲腳上的灰,坐到旁邊的沙發上,環顧四周看了看,清清嗓子說:“今天上午嘛,你們應該知道的,在警察局前的南崗廣場給你們頒獎。走吧!”他站起來,看看手錶:“現在7點43分,我們8點要到那兒。”

  “我們怎麼去?”雪兒問道。“陳叔叔怎麼辦?”甜甜也緊接着追問。我聳聳肩,轉向陳隊:“你怎麼來的?”陳隊指指樓下:“我開車來的。”樓下,一輛雪鐵龍在陽光下閃耀。“跟他坐車去,也省的動用魔法。”“噢——”一陣歡呼,我們哄下樓,才發現陳隊好像還在樓上呢!

  “喂!等等我!”陳隊氣喘吁吁地跑下來,“怎麼不等我呀!”我們不好意思地笑笑。陳隊打開車,我們鑽了進去,吵吵嚷嚷的。雪鐵龍行駛了起來,風馳電掣。

  到了南崗廣場,我們下了車。許多人圍在那兒,陳隊壓低聲音對我們說:“你們知道今天的獎品是什麼嗎?‘見義勇為獎’證書,和1萬元!”“切——”我們失去了興趣,“你把它捐了吧!想捐哪兒捐哪兒!”我說,頭也不回地要走。“等等,捐給誰呀——”“就捐給紅十字會吧!”阿玉輕輕地說。我們躲進人群里,看着陳隊走上臨時搭建的木檯子:“今天由於其他原因,魔法四姐妹未能到場,她們委託我將獎金捐給紅十字會……”“沒啥意思!”甜甜不滿地說,“姐,我要吃冰棒!”我從口袋裡掏出大哥金翔宇給我們的零錢,走到一旁的小店裡買了4個巧克力蛋筒,美滋滋地坐在廣場邊的草地上。“啊!好爽哦!”我躺在地上,變出一台電風扇,“呼啦啦”吹着我們好舒服。

  忽然,一陣腳步聲順着草地上傳入我的耳朵,近了,近了,只有咫尺之遙。我睜眼一瞧:兩個人走過來,一個拿着話筒,另一個扛着攝像機。我剛坐起來,話筒就遞到我嘴邊:“請問你們是魔法四姐妹嗎?”“呃,是呀——怎麼”我支支吾吾。

  “你們為什麼不到台上去?”

  “你們為什麼把獎金捐給紅十字會呢?”

  “你們……”

  他連珠炮似的接二連三提出問題,弄得我們不知所措。

  “那麼,我現在提出一個最關鍵的問題——”他看出我們的無措,放緩了語氣,“你們的校長透露,你們是‘外國人’,不是外星人。請問,他的說法對嗎?”

  “我們可以吃完冰棒再談嗎?”甜甜揮揮手中的冰棒,有禮貌地說。

  “不,請你們先回答我的問題。”他不依不饒,與此同時,閃光燈“咔嚓-咔嚓”地閃着。

  “我們憑什麼要回答你的問題啊?”雪兒反唇相譏,我趁機狠狠把蛋筒咬了一口。阿玉在一旁淡淡地笑,像是地球上一個叫日本的國家的一部著名動畫《魔卡少女櫻》中的一個人物——知世,永遠是那樣一個恬靜的公主角色。

  “這——”記者有點語塞,“那麼你們肯定是外星人了!”他用激將法。

  “我可沒說我們是外星人,那是你們自己推測的。”甜甜巧言相辯。

  “那你們一定不是外星人了!”記者瞎掰一通。

  “我們也沒說我們白色外星人啊!”雪兒和甜甜相視一笑,眨眨眼。

  “你們——”記者頭上直冒冷汗。我打開心理觀測儀,對準記者,只見我們的電子貼屏上出現了幾行字:“不行!一定要使出她們是否有魔法!對了,我把其中一個弄傷,在帶去醫院包紮,不就行了嗎?如果她們有魔法,肯定就不要我帶她們去醫院。對!就這麼辦!”

  我們的臉上都出現一絲想笑又拚命忍住的表情,然後,我在電子貼屏上發布一句話:“IQ高達250啊!深表敬佩!”大家都偷偷笑着。

  雪兒站起來,把冰棒包裝紙扔進垃圾桶,經過木然的記者身旁。那個記者猛地抬手一推,雪兒跌倒在地上,幾塊碎玻璃片的光芒被覆蓋。“哎呀!”雪兒嘟囔道,她想不到自己盡然是直接受害者。

  “我送你們去醫院。“記者走過來,臉上有一絲不易察覺的狡黠的奸笑。

您正在瀏覽: 銀河探險家10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探險家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