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探險家9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探險家9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1

  “放學以後再說。”校長揮揮手,“你們先到操場上去。”

  我們退了出來,先去了操場。“有什麼獎呢?”我不禁有些好奇。“羊肉串!”雪兒沒好氣地說。“啊?和我想的一樣哎!”甜甜拿腔拿調地說。阿玉輕輕地說:“到了。”

  一個巨大地操場,墨綠色的柵欄圍成一圈,紅色的塑膠跑道中心是綠色的草坪。而門口正是紅色大理石磚鋪成的主席台,正前方掛着旗杆。

  過了一會兒,校長來了,同學們也都來了。宣布完后,校長讓我當代表講幾句話。我正和姐妹們說話呢,一下子塞來一個話筒,不知所措,結結巴巴地說:“呃……因為……所以……”前排的諸葛大和黃定光一唱一和:“因為所以,科學道理!”然後嘻嘻哈哈地壞笑。

  校長一把抓過話筒:“下面為她們頒獎!”手一揮,兩個人抬上來一個箱子,打開時,大家都驚叫起來:“哇噻!最新穎的腕式電風扇!每個要一萬多哎!”“校長可真大方,有這閑錢還不如給我們裝空調,那電風扇都舊得生鏽了!”“可不是嗎?”……4個嶄新腕式電風扇出現了,我們卻無動於衷:在水晶星上已經是老掉牙的東西了。

  “謝謝校長!”我們淡淡地說,接過那四個腕式電風扇,走下主席台向教室走去。背後響起音樂,同學們排隊出了操場。我們腳一踮,就飛上了三樓的教室。

  2

  “老師,”我們把腕式電風扇擱在講台上,“這個我們不要,送給班上吧。看誰發言積極就給誰。”“太好了,”柳老師笑着說,讓我們坐下。同學們都回來了。柳老師宣布了這個決定,大家都歡呼起來。

  第二節課。“今天我們來看課外讀本中的1、2兩課。先看看《一夜的工作》,讀一讀,想一想課文主要寫了什麼。”一陣琅琅的讀書聲后,大家紛紛舉起手來,有一名同學懶懶散散地也舉起手來,沒想到柳老師偏偏選中他。“呃……,這,這篇課文主要寫了,寫了總經理……”“哈哈……”哄堂大笑。“你怎麼把周總理說成總經理呢?”柳老師也笑彎了腰,“多一個字效果可就不同嘍!”那個同學滿面羞愧地坐了下去。

  上完這一課,我們又讀起《窮人》。柳老師問道:“西蒙死前想要抓住什麼?”馬上,幾個男生脫口而出:“存摺!”滿堂鬨笑一片。 上完后,“女中四傑” 凌瓏、艾楓、夏幽弦、葉筱軒獲得了腕式電風扇,我們8個人下課時熱熱鬧鬧地一起玩。

   3

  放學后,我們如約來到校長室。

  “校長。”我們推門而入。“哦,你們來了。”校長放下報紙,站起來,“獎品怎麼樣?”

  “怎麼樣?”我斜着眼看他,右手伸出來,電子貼屏上有一個電風扇在轉,涼風撲面而來,“平面轉化為立體,這種技術已經在我們地星球上廣泛應用。腕式電風扇,這麼幼稚的東西我們根本不需要。”

  校長的臉變得鐵青,隨即又緩和下來:“走吧!我們去‘世際’大酒店。我請你們吃飯,咱們邊吃邊談。”校長領着我們來到校門口,一輛豪華的寶馬停在那兒。校長打開車門:“請進!”“不用了,”甜甜揮揮手,雪兒搶着說:“我們自己去。”校長皺皺眉:“五樓豪華廳。”“走吧。”阿玉先轉身要走。“不,校長您先走。”我拉着姐妹們讓開。校長揮揮手,一踩油門,黑色的轎車就沒影兒了。“走!”我召出轉移光波,“我來掌舵!”

  “嘩啦!”我扭不過來控制器,唉,下次還是不要用手動的,用自動的好了。容不得我多想,眼前出現“世際大酒店”金碧輝煌的大樓,我們絕對準確地撞上了三樓地玻璃。

  “怎麼搞的嘛!”雪兒氣憤地嘟囔,“破壞了人家的淑女形象!……”“陪我精神損失費!”甜甜拍拍身上的灰,站起來學着雪兒的聲音。阿玉則緩緩站起來,整整衣服:“你們幾個呀,別天天像鬥雞似的吵來吵去,走吧!喏,豪華廳在那兒!”我們剛看到那鑲嵌着一圈鑽石的門時,大堂經理走過來:“你們是魔法四姐妹吧!”“是又怎麼樣?”我笑着反問他。“這玻璃……”大堂經理猶疑道。阿玉轉身用纖纖玉指劃出光波,碎玻璃又復原了。大堂經理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噔噔噔……”一陣腳步聲傳來,走上來了,“喲!你們來啦!快過來吧!”他招呼道,一邊推開豪華廳地門,“服務員,拿菜單!”服務員拿來一份厚厚的菜單:“您要什麼菜式?中國菜還是外國菜?清炒?火鍋?麻辣?……”校長擺擺手,打斷他的話:“來一份滿漢全席!”服務員呆住了:“你們5個人吃得完嗎?”“沒關係!”校長掏出一疊百元鈔,“吃不完打包!”服務員應了聲,轉身出去了。

  過了幾個小時,菜終於上完了。我們每道菜只嘗了一口,那服務員在旁邊看得都不耐煩了。“請您先迴避一下。”校長笑着請服務員出去,服務員如獲大赦一般頭也不回地離開這個寂靜無語的房間。

  “這件事嘛,還得從頭說起。”校長狡黠地笑了笑,我們放下筷子,淡然地說:“洗耳恭聽。”校長收起笑容,“你們確實是外星人嗎?” “不錯,”甜甜用筷子敲着碗,笑着說,“你想怎麼樣?”“還能怎麼樣?”校長地臉上出現一絲不易察覺的怪笑,我在電子貼屏上告訴她們:“監視他的心理活動。”“能不能帶我去你們的星球啊?”校長說出了心裡話。

  電子貼屏上顯出字來:“嘿嘿,如果讓她們帶我去她們的星球,弄幾樣土特產或者小外星人,嘿嘿,那就發大財了!”

  “抱歉,我們不能帶你去。”阿玉溫和地說。“為什麼?”校長很奇怪。“不行就是不行嘛!”雪兒氣呼呼地回答。校長有些發怔:“我……”“因為啊,”我故作神秘地拉長聲調,甜甜搶過話頭:“我們會讀心術!”

  校長的臉變成一種捉摸不透地顏色,他尷尬地站起來說:“我,呃,去一趟衛生間……”他夾起公文包走了,猛地帶上門。

  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無心再留,推門出去,正要下樓,大堂經理攔住我們:“還沒結賬呢!”他遞過來一個單子,上頭標明總價5687912人民幣。“是那個人請我們吃飯的。”甜甜迫不及待地辯解。“可他說,是你們請他吃飯的……”“沒關係,我們把他叫來。”我向姐妹們會心一笑,念幾句咒語,一個身影就出現了,還保持着握方向盤的姿勢。

您正在瀏覽: 銀河探險家9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探險家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