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天空進行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進行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沉靜的天,寄託着純凈的夢,閃耀着醉人的光。

  ——題記

  我愛天空。

  我喜歡它一成不變的樣子,喜歡它的悠閑與自在,喜歡它的遼闊,喜歡它的遼闊無垠,更喜歡它不管面對怎樣的風吹雨打都?I衛最後一抹湛藍的堅持。

  天空,是我最大的憧憬與嚮往。兒時的我就喜歡在空闊的天空下玩耍,喜歡望着純凈的藍獃獃的站着,彷彿靈魂也成了那一抹藍,與它融為一體,體驗着飛翔的美妙。

  望着大片大片棉花糖似柔軟的雲在空中慢悠悠的飄忽着,也是我的一大樂趣!每到那時,我總是在心裡羨慕着,嫉妒着。羨慕它的悠閑,羨慕它清閑的生活。

  當白色的雲一圈一圈旋轉着向上升騰,不斷地向天的更深處攀爬,當暖暖的陽光灑在懶懶的我的身上的時候,我用手擋住它,只讓那幾縷調皮的光線跳進我指尖的縫隙。迎着它的光暈仰望藍天,這是最美的天空,泛着淡淡的光,觸動着我,震撼着我的心,心中不自覺的流露除了甜蜜。那種深沉,那種絢麗無法用任何華麗的語句來表現,那是最自然,最純凈的美。如果以往的天是可愛的小女孩,那這時的天就是高傲的公主,高不可盼,遙不可及。我想伸手抓住,想留住,但是並不可能,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隨風而逝。任我留在原地,如何的努力。

  而我所能做的,就是看着它,憧憬着它,仰望着它,幻想着它,看着它微笑。

  山東濟南平陰縣第四中學初二:倪聰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進行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