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勇氣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勇氣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深深的知道,是勇氣改變了我。

  幼兒園,我是班裡最文靜的女生,也是老師最喜歡的女生,我無憂無慮的進入了一年級。

  一年級,好迷茫。班裡都學習那麼好,我跟不上,在班裡最後一排看,我考第39。當時我們班學習最好的是田若彤,也是我們班的佼佼者。一直被老師視為寶的我很失落,我不想再文靜了,我的默默無聞只是會讓別人遺忘我,我要勇敢起來。我想好好學習了。我瘋了似的學習,不會的就問同桌,再不會的問老師。當時我好幾次走到老師辦公室門口又回來了,我不敢,因為我懦弱。後來,我的勇氣克服了懦弱,我問了老師,我回了那些題。期中考試,我以語文97,數學100的成績考了第二。成功進入了二年級。

  二年級,我以活潑開朗的性格,贏得了許多的朋友,和老師的注重。我成了班長。在張老師和李老師的幫助下,我又進入了3年級。

  三年級是按成績分的班,我成績很好,被分到了6班。那好學生很多,田若彤、黃婧媛、王雅萱、楊飛揚……我考了第10。我在那麼多競爭對手的情況下,努力學習,第一次考試,考了全班第4,收到了老師關注。我繼續努力,考過了王雅萱,成了第三。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仍努力,有事可以考第一。我又成了班長。

  四年級,我鼓起勇氣報了名,參加大隊長競選,我以活潑大方的第一印象,得到了大隊長這個職位。並考了我小學生涯中第一個幾部第一。

  五年級,我到了劉老師班裡,再次成為了班長。我有計謀的贏得了老師的寵愛,生活無憂無慮,很快樂。

  六年級,我再次分到了劉老師班裡,結束了我的童年。

  也就是勇氣,才讓我發生了這麼多的改變,我很慶幸我當初在老師辦公室門前的那個決定。讓我受益終身。

  山東濱州鄒平縣魏橋實驗學校六年級:李笑薇

您正在瀏覽: 是勇氣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勇氣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