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里沉睡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沉睡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包,很平常的文具,裡面卻交織着許多回憶。

  那隻筆,幼兒園時用的筆,我還一直放在書包的側拉鏈袋裡,再沒有動用過。在我很小的時候,父親就是拿着那隻小小的筆,教我寫字。他用他的大手,緊緊的握住我的小手,在紙上一筆一劃的書寫着。你告訴我這個讀“一”,再加上一橫,念“二”,每當想起來,我就覺得特別的溫暖,我很感謝,感謝我有一雙小小手,我有這支鉛筆,我有如此好的父親。

  還有一本記事本,它也默默的躺在書包的夾層裡面,每當想起,我就會忍不住去翻閱。在第一頁上面寫的是——今天你狠心打了我,因為我調皮,把別人家的農作物給毀掉了。你的一巴掌打在我的屁股上面,是那麼的疼,你的眼神是那麼的逼人。現在再來看,我知道那時的父親比我還要疼,他不希望我做一個壞孩子。

  後來,進入中學,我的書包里又多了一件珍藏品——數學奧賽一等獎。我至今猶記得從老師手裡接過證書時,老師對我說的那句話:“老師為你感到自豪,相信你可以越飛越高!”當時,我好想哭泣,那是興奮以及感動。回家我就告訴了父親,父親拿着證書看了又看,咧開嘴笑了,我也跟着揚起了嘴角。

  不管書包如何更換,這三樣東西我都會把它們珍藏在書包里,隨身攜帶,因為那裡滿載着飽含愛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沉睡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沉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