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到唐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到唐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小女子已經留名青史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我現在可是唐朝鼎鼎大名的女官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這得從6月23日說起。

  那天下午,我考了高分,正興高采烈地往家走,突然,一道閃耀的光芒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暈了過去。醒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樹林里,還穿着唐裝,看見一群人背着包袱,結伴而行。我走上前,問:“幾位小兄弟,你們要去哪?”他們回答﹕“當然去參加科舉呀。”我突發奇想﹕我反正沒地方去,乾脆跟他們一起去參加科舉吧。於是我說﹕“正好我也要去,不如一起吧。”“好吧。”他們回答。

  京城,考場。當考捲髮下來以後,我不禁大跌眼鏡,原來考試的試題這麼簡單,我早就知道了。於是我不費出灰之力,便做完了考卷。揭榜時,我竟然是狀元。我很快便被召入了皇宮,唐太宗李世民問我,“你小小年紀,便才華橫溢,真是不簡單啊﹗”我回答﹕“哪裡那裡,小女子只是受皇恩眷顧,才能高中狀元。”唐太宗笑着說﹕“朕封你為三品女官,管理後宮大小事務,你可願意?”我正愁沒有地方住,便一口答應下來。

  呵呵,羨慕我吧﹗我可是花了大價錢才把這張微博寄到現代的,幫我把牛皮發揚廣大吧。如果登出來了,我就給你們一兩黃金,越快越好哦。

您正在瀏覽: 穿越到唐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到唐朝 暫無評論